2021.02.03

怀念着你 ---阳谷蓝海景阳冈大酒店的难忘一晚

相信每个人都有出差的感受,那天得我,一如往常,去阳谷出差,见完客户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喝了一点酒,没敢开车,叫了一个出租车,打车去酒店入住,酒店是我来之前就预订好的 ,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出差之前就会把酒店预订好,预定中告知酒店我是过来出差,会很晚办理入住,酒店房间给我保留好。个人觉得出差很辛苦,应酬更是很无奈,一定要住的舒服点、干净些!来到酒店,前厅部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快捷的办理了入住,并且帮我提着行李送至房间,很感谢啊!进入房间酒店工作人员已经把蜂蜜水给我准备好,还是热乎的,当时感觉很温暖,好像回到了家的感觉。拖鞋已经摆放好、包括地巾都铺好了,我当时还以为有人进来了,立即打酒店电话询问,才知道是客房服务工作人员为我提供的夜床服务!真是虚惊一场,很感谢酒店员工的细致服务!在酒店泡了一个澡,我记得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并且第二天一早离店,酒店还送了水果喝矿泉水,说是留在路上用,蓝海的服务真的很好!因为状态很好和客户也谈的很顺利!真是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