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2021年春季 武夷之都-阳谷 家庭美食美居自驾游

早春时节,天气回暖,春风和熙,春暖花开,到处生机勃勃!这样的天气,最美的季节,多适合一家人自驾出游啊!收拾好行李,一家出游!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出门带着宝宝,首先选择酒店,因为很多酒店不一定有家庭房,这样一家人住在一起很舒适,也能互相照应!因为一家出游不着急一路走走停停,到了阳谷就快天黑了,首先查找家庭房的酒店,映入眼帘的就是蓝海景阳冈大酒店,看一下评论,看一下自助餐美食图片以及环境真的很不错!就选择蓝海景阳冈大酒店了,吃、住,都有了!

进入酒店就先办理入住,因为带着行李,服务人员很热情的接过行李,带我们进入房间,房间是已经给布置好的,大就可以看下,真的不错!不论是服务、环境、房间都是相当不错的!

入住之后,酒店知道我们是过来来旅游的,客房大姐还给配备了泡脚盆!服务真的很贴心!无论走到哪里,蓝海服务都是一流!

稍作休息过后,就是要去美餐一顿了,一家三口来到一楼自助餐,服务人员很热情,推荐了酒店的活动,并且网络上美食照片,都是实景拍摄的!海鲜、当地特色、新鲜水果、烤肉、应有具有啊!用餐人数很多,但是食材不断档,及时补给!也不用哄抢哈哈!有图有真相哈哈!

第二天睡好,精神头很足,吃过早餐就出发了!来阳谷肯定要去的就是狮子楼、景阳冈了!先去的狮子楼,在酒店出发,5分钟就到了!离景点很近哈哈!据说是武松在狮子楼上一脚踢下西门庆的哈哈!

观赏完狮子楼之后,出发去了景阳冈!距离酒店也很近,大约20分钟车程!玩完之后,天快黑了,也累了!返程回到酒店入住,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到房间之后服务人员已经把房间收拾干净,还给我们准备了热牛奶!服务真真的是贴心的酒店!为蓝海的服务点赞!也真心推荐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