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海陵岛小众拍照地】不去韩国也能拍到超美芦苇

不用去韩国也能拍到ins风小清新的芦苇草哦(色色)

真的太爱秋天的色彩了。除了银杏、枫叶,大概就属芦苇能够代表秋季了。芦苇草是秋天一个特别棒的选择。尤其是抽穗后的芦苇草,满满的秋季气息比起普通的花丛会更加有特色(微笑)

现在不用出远门,海陵岛就有可以拍大片芦苇荡的宝地哦(大笑)

(蝴蝶结)这次拍照的地点主要是在:马拉松环岛线5公里点附近(保利海上星座酒店)

这里附近就有大片芦苇荡,有长得高高的,也有长到腰间的,放眼望去感觉就像是身处了芦苇海洋,连绵起伏的芦苇拍照真的太好看了,都很适合来拍照哦。

因为面积大,不用担心拍到其他人,独自承包一片芦苇!

(铃铛)拍照时间:

秋冬日建议四点左右前来,此时太阳位置偏下了,光线柔和,还能拍一点逆光照

(铃铛)拍照pose:

近景、远景、特写都能出片,以芦苇为前景虚化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也可以局部拍手部,照片更加有故事感

(铃铛)拍照tips:

尽量让摄影师在低位仰拍,露出的天空多一些,天空和芦苇草在整个画面的比例大概在1:1左右,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不会像只拍植物感觉那么挤。另外这个角度拍照会比较容易出双下巴和大鼻孔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尽量多给侧面和回头的角度。

对了还可以拿几束芦苇草抓在手里当道具,会有人和风景更融为一体的感觉(ps:要捡地上捡的掉落的那种哦)

(铃铛)穿着建议:

浅色系,我穿了彩色衣还是很上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