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我的海陵岛吃喝玩乐攻略,最美高尔夫球馆体验 ~

这次是第好多次好多次来 海陵岛 了哦

喜欢来这里,一是海岛的风景真的非常美外,还有很多淳朴的地方文化风情。

也去了岛上几个5A级景区,领略很多历史文化及自然风光。

酒店

住的酒店是海洋之心

预定途径:可以私信小鱼哦~

听酒店名字就知道是一线超级海景

来海岛一定要住海景房!!!!必须要!!!!

夏天不去海边感觉是没过夏天一样,来了海边没住个海景房也像没来海边一样。

楼下就是沙滩 免费游玩

美食

打卡了很多人推荐的老字号餐厅 -- 新城 渔邨

海鲜很新鲜超级鲜甜~~

强力推荐海胆饭,口口海胆,超级香,我一个人可以吃个三四碗饭没问题

餐厅总体还是不错的,有来十里银滩的话不要错过啊

高尔夫馆体验:

保利望海高尔夫练习场

地址:保利大道保利度假村南行20m(保利度假村P区4栋正对面)

保利这边环境真的相当好,高尔夫球馆离住的地方不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价格也不贵,现场的教练也非常有耐心,一下子让我喜欢 上高 尔夫球~

景点:

大角湾

国家 AAAAA旅游景区,数一数有五个A,不用想也知道这里的自然风光一定很棒的了!

这里也是我最最最推荐的 海陵岛 必打卡的地方!

只有到那个地方,才知道原来 南海 如此之美,オ知道 中国 也有很多 夏威夷 般美丽的地方,跟 三亚 大东海 是不同的风光。

大家会发现海水有点绿,确实就是那种颜色的,拍照起来真的超级美,感觉自己去了国外旅游一样~!海水很干净,路边租了游泳圈,去海边冲浪浪很大,很帯劲!

对门票:51(学生儿童 阳江 人半价,岛上人免费)

注意:学生的话要带学生证证明,也可以登陆自己学校的官网找到自己的身份证明,出示即可

游泳圈:附近可以租,5块钱一天,押金20

泳衣:附近的泳衣出乎意料的不贵,女生穿的大多30~50可以买到,男生穿的泳裤就更便宜了,5块钱一条,种类多样,质量还不错。当然自己带也可以的。

天气:海岛的天气比较特别,変化大,一会很大雨,一会晴空万里,都是一阵一阵的。最好带伞穿拖鞋。

十里银滩

似乎每个地方都有十里银滩,听过很多次这名字了! 海陵岛 的十里银滩可以说超棒!在十里银滩山坡上,我们在山腰俯瞰美景的,风景览无余,细软的沙,干净的水,保护的相当好,

夏日去,真的很“夏日”,很“清凉”!~随手一拍都是 夏威夷 照,和大角湾,博物馆是一条路线的,都沿海,自驾行,完全不会浪费旅途时间

南海 一号博物馆

该博物馆也是国家A景区,“ 南海 一号”是因为在 阳江 海陵岛 海域附近发掘出了宋代时期的大型沉船,取名 南海 一号。

我始终认为去一个地方走走看看,一定不能错过当地的博物馆,那是那个地区历史文化的纪念堂,是风俗文化的载体集中表现,有当地最著名的发现。自然风光可以疗意心灵的狭隘,历史文化可以积淀精神养分。

门票:80(学生儿童老人 阳江 人半价,岛上人免费)馆內有很多章可以盖。

恒大景区

这几年 阳江 海陵岛 发展很快,吸引很多的外地游客,国内国外的都有,总能看到很多旅行车一辆又辆,也吸引了许多房地产的投资,那里 新建 了很大一片的,各种颜色的

哥特式建筑,加上蓝天白云,真的很美,距离海边也很近。有电影院,蜡像馆,儿童艺术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