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醉美”如意峰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260 元 和谁:和父母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是世人对桂林山水的钟爱、赞美和准确定义。

桂林旅游必打卡点-如意峰索道.景区,位于桂林阳朔县高田镇,被誉为“天空之城”。

之前就听朋友说如意峰好玩且风景很美,今天就和家人一同游览如意峰一饱眼福。

如意峰索道景区

取票后往左边上去坐索道咯!第一次做索道心里很激动,但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刚刚上索道时,我和姐姐几个人都不怎么敢往外看,旁边2岁的宝宝倒是无比兴奋:哇.哇.哇…的在感叹!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随着索道缓缓平稳往前滑行,感觉在空中一般欣赏着桂林的美景,不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桂林的⛰️的确是美!

索道长度大概2012米,单程乘坐时间大概15分钟。

1、来到了山上面,往左边走大概5分钟到达索桥,有风还挺凉快,随着微风站在索桥上轻微的晃动,索桥两边挂满了祈福带随风飘起,太美了,然后我们就不停的自拍起来。

2、继续行走大概40分钟到达第二个景点-如意云顶,如意峰的最高点,360度观景平台,是人们祈福的圣地,也是远眺峰林的最佳地。

有些累了,坐在“天空之境”上面歇一会,顺便拍照哈哈哈

3、现在到达的是林中漫步,一半是玻璃、一半是钢格栅组成,远看像是一条空中飘带,漫步其中。(需支付5元鞋套费)

4、玻璃栈道:挑战自己的时候到了,怕怕、一路挨着墙走。玻璃栈道沿壁悬空而建,长138米,步步惊心!

下山时还是做索道下去,还要检票,所以上山时票不能丢了哦!

观后感想:

整个行程下来还是挺累的,但是小孩和家人玩得挺开心,和家人出行桂林旅游的必打卡点!

醉美如意峰,人间值得!!!

PS:

景区名称:如意峰(索道·景区)

景区票价:260元(网络购票240)

售票时间:08:00 -17:30

景区亮点:乘高空索道,俯瞰桂林大峰林美景!

建议游览时长:1-2小时

景区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如意峰景区(包茂高速高田出口向荔浦方向5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