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过浪漫周末|和他的扬州梦幻之城一日游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扬州
瘦西湖
个园

还有谁没有去过扬州本地综合型大型游乐园——梦幻之城?!刺激游乐、精彩演艺、美食潮玩统统都有!我和男票找了个节假日去玩了个痛快,我还做一篇非常详细的攻略推荐给大家~一定一定记得要去打卡哦。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侨城路19号

导航:扬州梦幻之城

开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1:00;周末、法定节假日:9:00-22:00

交通:

【公共交通】

公交:乘坐23路、103路、15路至瘦西湖路庆峰路站下,步行800米即可到达

【自驾】

在去之前就了解到园区内是有个停车场的,所以自驾会更方便一些。过去游玩的伙伴可以定位在“扬州梦幻之城”,园区有地上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都不收取费用,非常方便。下车后就可以直接入园。

从周边城市自驾过来的朋友,路线攻略放在文末,各位自己取哈。

订票平台:

1)官方渠道:扬州梦幻之城售票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扬州梦幻之城

2)官方授权渠道:

xiecheng、meituan、lvmama等平台及各地旅行社

我们开车大概20分钟就游乐园。最近天气逐渐转凉,不冷不热的状态非常适合出门游玩。我们一入园就看到了梦幻迎宾秀,很多穿着华丽的小姐姐在跳舞欢迎我们,大家都很热情,我立马拉上男票合照了一轮~~

除了早上入园的迎宾秀之外,园区演艺活动还有很多,全天表演轮流上阵,各有千秋,精彩绝伦!

↓↓↓

下面我汇总了我和男票在园区观赏并一致认为绝不能错过的表演~

TOP1:广音画境

位于广陵琴院旁边,位置稍微有点隐蔽,一步流程就容易错过。一天大概有5.6场表演的样子,有点类似小剧场,是真人表演和幻影相结合的演出,场景很唯美,故事线有趣感人! 我和男朋友真的墙裂推荐!!!要看的一定要码好时间。

TOP2:木偶奇遇记

童趣乐园的木偶非遗表演一定要看!一共有四场,每一场的故事都很经典,鹬蚌相争、斗鸡,都非常有诙谐风趣~就连坐在我旁边的小朋友也看得津津有味,全神贯注~

TOP3:广陵琴苑

“依山傍水”的广陵琴苑,将扬州的园林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上穿着古装的小姐姐弹奏着《清涧曲韵》,悠扬的琴声配上翩翩起舞的舞者,仿佛置身在千年之前。

TOP4:梦里琼花开&魔幻光影秀

当然,在表演上,我和男票一致认为园区7点30分的梦里琼花开和8点15分的魔幻光影秀非常惊艳。梦幻的灯光加上优美的舞蹈,完全让我们沉浸在这美丽的表演里了。配合着旁边的正在上演的魔幻光影秀,整个园区散发着满满的梦幻气息!

除了园区的表演之外,设备也超级好玩!!!!整个园区一共分为三个区域,梦幻时光区基本都是刺激类设备,适合喜欢挑战的人;运河天地区聚集室内体验场馆、文化类场馆和美食餐饮;童趣乐园设备比较适合亲子家庭,大朋友也能畅玩~

————探险梦幻时光————

梦幻时光园区主入口附近,刚进入园区,就听到里面传来了阵阵尖叫声,没猜错的话,是从“飓风大摆锤”和“骑士过山车”传出来的!

梦幻之城的梦幻时光区集合了飓风大摆锤、尖峰弹射、骑士过山车等一系列刺激的游乐设备,每一项都能挑战尖叫极限。

大摆锤真的太刺激了,我和男票都愿称TA为扬州ZUI强“风火轮”,摆动幅度超120°,一下子能把你送上高空!光是看就觉得足够刺激!

飓风大摆锤旁边就是“时空巴士”,“时空巴士”这个项目我倒是第一次见,在空中回旋360°,上下摆动,让人一不小心就迷失掉方向感哦。不过个人建议玩过大摆锤之后,还是缓一缓再玩时空巴士,真的会很晕~

从“时空巴士”下来之后,我们立马去排队打卡了这个“尖峰弹射”,巴士忽上忽下,竟然有让人回到甜甜初恋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心里突突突直跳。

至于“骑士过山车”真的如名字一般的风驰电掣,在男票的陪同下,我们体验了一把摩托车手的快感,眼睛一睁一闭就回到了起点。本来以为会吓到流泪,没想到下来后,反而觉得太好玩,一趟下来感觉身体都放松了。

还有个“飞舟冲浪”的项目也很特别,站在冲浪板上旋转,时刻都在揣测,下一刻我们会被带去哪里。挑战难度很小啦,尤其在男票陪同下,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各种尝试。

整个园区除了可以体验心跳之外,也非常适合拍照打卡!墙裂推荐旋转飞椅、时空飞船和“晚霞”墙!!

↓↓↓直接上照片!!会拍的姐妹千万别错过了~

————“慢”游运河天地————

运河天地是整个梦幻之城的中心部分,多以江南园林为灵感来源进行设计,水榭楼台、小桥流水,与梦幻时光带给人的感受截然不同。可以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到扬州历史。

与梦幻时光不同,运河天地更多的是讲究慢节奏的方式,接受运河文化的熏陶。一步一景,一回眸又是另一幅景象。

比如“运河漂流”、“千年扬州”、“运河缆车”这三条水陆空路线,算得上全方位感知扬州千年来沉淀下来的文化底蕴。

跟男票搭乘轨道小船,边看风景边自拍,也是相当惬意。因为这条轨道几乎是环运河天地而设,一圈下来,可以对扬州的建筑文化有个初感知。扬州梦幻之城还会在河道沿途设置喷洒水雾,增加游乐的趣味性。从个人的体验来看,建议大家傍晚再去坐小船会更佳。

“运河缆车”很好出片哦~环视一圈运河天地,这个设计简直不能更赞。

在缆车上,边看风景边聊天,好想就这样一直绕下去,不要停下来呀~微微的风吹在脸上,简直太舒服了~

周末人比较多,排队相对需要花多点时间,所以人少就要赶紧去排队“运河缆车”啦。从缆车下来后,飞速直奔千年扬州。

“千年扬州”是室内封闭式场馆,每个游客都需要排队搭乘轨道小车,在电动小车的引航下,沿着轨道带领我们近距离了解千年扬州的繁华变化。逛完整个千年扬州后,男票还给出了高度评价!

当然,运河天地里也有刺激一点的项目,那就是广陵鬼市~~~快点钻进男票的怀里,感受心跳加速的同时被他紧紧护住的臂膀。

从鬼市出来,我们竟然在运河天地里发现了游戏互动厅,好玩又潮酷的一个地方——“动感影院”!

竟然是一个高科技射击体验馆,带上眼镜穿梭于立体光影之间,科技炫酷的体验感继续爆棚!

PS.一轮“枪战”下来,时刻不忘拍照凹造型的我们两哈哈哈

不知不觉,走走逛逛,拍拍玩玩,我们终于感觉到了饿意,特意问了园区工作人员的餐饮推荐。园区工作人员推荐了很多小食窗口,比如正新鸡排、肯德基、有间小吃店、三味豆腐坊之类的。

我和男票近选了运河天地区域的趣园茶社,吃了点扬州茶点。我们点了几道推荐的餐食,味道很不错。如果是第一次来扬州玩,我还是很推荐这家餐厅,可以完完全全尝到正宗的淮扬美食!

————闪现“童趣乐园”————

拍照打卡必备之旋转木马肯定是不能错过的,“偶遇木马”在梦幻之城的童趣乐园区,在傍晚时分,偶遇木马亮起来灯光,拍照真的太绝了~

随着夜幕逐渐降下来,“偶遇木马”会愈发闪亮,在这里面拍照,真的有去一趟迪士尼的感觉哦!超级浪漫~

除了旋转木马,碰碰车、转转杯、欢乐圆舞曲的诱惑,谁能拒绝呢?开一场极速碰碰车,来一场精彩碰撞对决;坐上蜜罐转转杯,沉浸在浪漫的旋转世界,来一次谁先晕谁就输的赌约;躺平在圆舞曲的转盘上,做一次糖炒豆子,也趣味十足!!

如果最近你也想要和男票出去玩却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推荐你们去扬州梦幻之城看看。开放式的园区,各种大小型项目都非常精彩,还能增添与男朋友之间的小甜蜜哦。

附周边城市【自驾】攻略:

自驾:启扬高速S28出口下,左转至瘦西湖路方向直行,右转进入隋炀西路前行,右转进入侨城路,直行即可达到;

南京向:南京绕城高速至沪陕高速至启扬高速出口下,左转至瘦西湖路方向直行,右转进入隋炀西路前行,右转进入侨城路,直行即可到达;

镇江向:扬溧高速至启扬高速出口下,左转至瘦西湖路方向直行,右转进入隋炀西路前行,右转进入侨城路,直行即可到达;

泰州向:长江大道至启扬高速出口下,左转至瘦西湖路方向直行,右转进入隋炀西路前行,右转进入侨城路,直行即可到达;

淮安向:长深高速至宿扬高速至启扬高速出口下,左转至瘦西湖路方向直行,右转进入隋炀西路前行,右转进入侨城路,直行即可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