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延吉朝鲜族婚礼~帽儿山迎宾馆升级新体验

时间:6 月

朋友的这次婚礼是他苦恋五年终成正果,而且毕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所以他们特别的珍惜,经过了两个人四处打听托关系再加上实地参观,终于决定将婚礼定在了“延吉迎宾馆”举行,而且要举行一场别致的室外婚礼,两口子是搞艺术的都有两手绝活,决定要在室外婚礼上好好的展示一下实力。

为了朋友张罗婚礼,我也是去过延吉帽儿山迎宾馆的,这里距离延吉火车站已经很近了,从延吉车站向南路过延吉民俗公园不远就到了,交通便利而且环境很好,在这里举行室外婚礼真是个好地方,现在正值五月鸟语花香绿树如茵,真佩服两口子选日子的本事。延吉迎宾馆的设施也是应有尽有,这里有三千多平米的开阔大草坪,草坪上室外婚礼的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看到这里就像是电视里的美国白宫草坪的那种既视感,而且草坪旁边就是教堂模样的玻璃大婚礼厅,不仅有教堂一般的气势而且视觉效果通透很有现代感,再远处就是韩式风格的朝鲜族传统府邸,木制房屋占地面积很大,那里能够进行朝鲜族传统豪华婚礼。

婚礼当天果然是效果非常棒,夫妻二人琴瑟和谐演出了好几个曲子,还一起合唱跳舞,真是羡煞旁人,从他们表演的效果看延吉迎宾馆的服务真的很专业,从舞台到灯光、音响让人挑不出毛病来。

节目完成之后是婚礼大餐时间了,延吉帽儿山迎宾馆的菜式种类非常多,选菜的时候中餐、西餐、朝鲜族传统菜、韩餐等等都有,新娘当时选择的是韩餐,这样既有西式婚礼的味道又让习惯了中餐的宾客们比较容易接受,整个宴席宾客尽欢大家都赞不绝口,既对一对新人的多才多艺赞叹,又为他们的生活能力大为赞赏,祝福他们未来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白头偕老。

这次婚礼是我参加过的最棒的婚礼了,既是因为新郎新娘多才多艺,也是得益于延吉迎宾馆设施完善服务到位的关系,结果就是亲人朋友都很满意交口称赞,我决定自己的婚礼也来延吉迎宾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