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金九银十,踏秋正当时,像小时候儿的我们一样,来浪漫步庭玫瑰农庄挖红薯吧

鄢陵
野外孩子嬉戏玩耍

金风送爽,农田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大丰收景象。红薯、花生、山药、芋头……到了晚秋这个季节,早已成熟丰硕了。还记得小时候儿,有事没事总会约三五个小伙伴儿一起嘀咕几分钟,好事就达成了,一起各自带着小铲子去田里抢收果实了。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田地里的果实也盼望着早一天脱离满是泥土芳香的家,实现更多更大的价值。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亲子活动

小时候的我们是足够幸运的,因为我们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和机会在土地里与小伙伴儿们玩耍嬉戏,梦里重温那段温馨快乐、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真是甜啊,梦醒了都是笑呵呵的。然而,时代变了,现代的孩子并没有我们那么幸运,虽然我们也像自己的父辈一样宠爱他们,但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感受土地的温情与踏实,很遗憾孩子们接触更多的是橡皮泥、手机、批量化生产的儿童玩具……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

说到动情处,是否也很想陪孩子重回乡野,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发现美,感受美,用赞美的眼睛观察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丰富单调乏味的生活。那就不要等待了,机会来了,郑州近郊游玩来鄢陵浪漫步庭玫瑰农庄挖红薯吧,尝尝玫瑰鸡特色菜,体验特色民宿,和家人一起数星星,听虫鸣,真的很不错。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让您尽享农庄式田园牧歌生活,充分放松身心,带着家人来旅行吧!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私密花园

挖红薯,编时尚生态手链

看着想留口水的红薯!真的有点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的红薯品种是龙薯9号和香甜一号,都是红薯中的佳品,软糯香甜,不但好吃,营养也很丰富,具有和血补中、宽肠通便、增强免疫功能、防癌抗癌等多重功效。红薯中所含有矿物质对于维持和调节人体功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所含的钙和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亲子活动

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种植了几十亩红薯,来园游客都可以自己动手挖红薯,体验丰收的喜悦,挖完红薯,还可以像小时候儿的我们一样,教孩子摘掉红薯的茎叶,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手工制作原生态帽子、手链、耳坠、项链,时尚漂亮极了,有趣多了!

品尝玫瑰鸡特色菜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

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养殖有数百只的玫瑰鸡,一只大概有3-5斤左右。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玫瑰鸡生长于花木苗圃中,喜欢奔跑闲逛,以农庄有机食用玫瑰深加工产品的玫瑰酒糟、醋糟为主食,体魄强健,眼睛灼灼闪光,鸡冠鲜红似火红的玫瑰,故起名为玫瑰鸡。

玫瑰鸡长期奔跑于林间,骨头更硬,肉质更加密实鲜嫩有嚼头。玫瑰鸡长期食用玫瑰残渣,除了具有传统土鸡温补身体的基础功效外,还具有调理身体、活血化瘀、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强大功效。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玫瑰鸡养生菜

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主推的养生农家菜以农庄玫瑰鸡为主料,添加农庄自己种植的有机时令蔬菜一起烹制而成,还有用园中有机玫瑰花等烹制的花卉美食,如生态炒玫瑰鸡、玫瑰饼、玫瑰豆沙包等,鲜香美味,营养丰富,深受食客们的喜爱。菊黄蟹肥,农庄特推出大闸蟹可供品鉴。

来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品尝玫瑰鸡养生菜的游客,均可免费畅饮玫瑰花冠茶,免费品尝玫瑰酒、玫瑰醋饮。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私密花园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户外烧烤

另外,郑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还可以自助烧烤,农家大锅台等。来浪漫步庭玫瑰农庄游玩的客人可到烧烤区自助烤红薯,体验自己动手享受美食的乐趣。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

入住民宿,体验返璞归真的奢华生活

唯美民宿坐落于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园区内,为独栋民宿酒店,“to know ——尽闲情;to eat —— 尝美味;to feel —— 净身心”为三大特色服务主题著称,给客人以低调奢华的极致入住体验。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儿童乐园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唯美民宿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特色民宿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唯美民宿客房都是一座带露台的独立小屋房间面积均在30平方米以上,独立景观露台和小花园,露台上有阳光伞和舒适躺椅,闲暇时光可在露台读书、品茶或聊天,小花园以郁郁葱葱的花木为天然屏障,周围一篇恬静闲适,微风吹过,能听到小树苗随风欢乐舞蹈的沙沙声。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欢迎您

在这醉美的季节,欢迎带着朋友家人一起体验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田园牧歌式生活,亲近大自然,尽情放松身心,享受这份丰收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