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感受候车亭的美好,我可以!

黄海游乐城公交站承载我许多美好记忆,我希望将这里的美好与大家分享,于是我又一次来到了这里,用心去观察它的一切。

公交站位于滨海中路中段,与山东工商学院隔两条马路对望,因此在这里等公交车的大多是学生。候车亭的蓝色真是像极了烟台的海,在它身后温暖的春风吹动着盛开的花朵,一阵阵清香从白色的小花中飘出,飘进人们的心里。果然,在这里等车不仅不会感到焦急,连心情都会变得更好呢。

这里的公交站牌配有监控,让人放心,不用担心一个人等公交车不安全。站牌上有智能触屏地图,时尚感十足。

候车亭的后面是一条长长的塑胶跑道,跑道沿海而建,每天都有许多人在上面散步、跑步、骑单车,在运动的过程中还能够闻着海的味道,欣赏海边的美景,身心能够得到放松。只是记得,想要减肥的话千万不要向着烟大的方向跑,因为那里的小吃摊实在太多了,我想谁也抵挡不了铁板鱿鱼的诱惑吧!

向候车亭的右边看去,低碳生活在向你招手,自行车整齐的摆放在一起,等着你刷卡领取。骑自行车既节能减排又能锻炼身体,短距离的出行使用自行车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个公交站的线路不多,但每辆公交车去往的站点可真不少呢,我也只是坐过61路,其他线路还是完全不了解,于是我查看了这个车站的八达图:

坐游一路北线,去养马岛马场感受策马奔腾的豪迈,去九龙池接受清澈湖水的洗涤。

坐游一路南线,约上烟大的三五好友去森林公园欣赏春天的绿意,感受自然的魅力,再去国际博览中心开拓眼界、丰富知识。

想回家的话记得61路永远为你行驶,远行的请在火车站下车,近处的可以到汽车总站坐汽车,不论怎样都能将你送回家的港湾。

还有周末和假日才有的红色记忆公交专线。

美好的事物有很多,重要的是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小小的候车亭中有大大的世界,希望每位候车人都能细心体会,耐心品味,将候车变成一件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