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7.04

2021年的夏天,必须属于鲜美烟台!#亲子游攻略

天数:1 天 和谁:亲子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省钱,周末游
烟台
烟台大学

资深宝妈一枚,大宝今年10岁了,小宝3岁。日常生活状态:沉浸在烟火气中不能自拔忙碌,穿梭于家庭和学校之间健步如飞,孩子就是我家的CBD。暑假终于到了,爽约闺蜜三个月之久的烟台之行,终于安排上了!此次宝爸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同行,是我第一次独自带俩宝出门,忐忑满满。幸好闺蜜安排的面面俱到,体验感100分!

第一站:世乐家儿童乐园

我们从潍坊出发,动车前往,大概1.5小时就到了。闺蜜从烟台南站接到我们之后,直奔莱山区最繁华区域——大学城!哇哦,年轻人真多!闺蜜带着我们径直来到保利Mall三楼的一家超级高端的儿童乐园——世乐家,这是她作为宝姨妈早早考察好的必玩地!

世乐家推出299元3次全天玩的暑期,对外地游客简直太有好了!
毕竟门店价198元一次的价格还是有点小贵贵哒。前台开卡很快,也是很懂这个急不可待的小家伙们的心理啦。通过安全闸机以后,先脱鞋,东西可以放在智能储物柜里,一卡一柜,随时开关。然后大人孩子都要洗手、测体温、消毒,消杀流程毫不含糊,很棒,满意!乐园内是穿袜子进入的,里面全地毯铺设的,极厚!呦,是满满的“踩屎感”哦,哈哈哈哈。里面空调温度对于孩子们很舒适,绝对的避暑好选择!

第一次来,工作人员特别细心的帮我们介绍游玩项目。世乐家内部有8个主题,近20项纯进口高端游玩设备。

世乐家内部的游玩项目很多,首先看到的就是地毯上的投影互动游戏,一共有三块,海盗大战、垃圾分类等,定时切换游戏项目。

最好玩的肯定是世界杯足球了,体验感极好!

地面投影上面就是可以体验花样跳水的海绵泳池,海绵块都是用法兰绒外套包裹的,十分亲肤,软软海绵将孩子温柔保护。

旁边就是DIGIWALL攀岩墙(幸好设备上有名字,小本本记好),

里面有接鸡蛋、跟随者、抢灯灭灯多种游戏模式可以切换,竞赛、亲子互动都可以,着实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教练们也特别耐心的带孩子一遍遍的体验,保护做的也特别好。

孩子最喜欢的游玩项目的是乐驱赛车,

这款赛车是采用荷兰进口的无动力机械模式,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骑车时的磕碰和受伤,小宝在里面骑了特别久,每3圈需要排一次队,小宝特别遵守规则,老母亲很欣慰啊。

梦幻的欢乐海洋球是人气王,

海洋球的环保材质和互动投影墙的安全坚固,一点都不用担心孩子的“暴力输出”会破坏设备,终于给了这个小魔王一处发泄的好地方。

最让我惊喜的是,乐园里的老师,会定点组织活动,

暑期的主题是“欢迎来到,快乐星球”,主要是关于宇航员、探索太空、外星人大战的游戏,大宝参加了宇航员的“旋转训练”,用了很多体能道具,老师活动准备的很用心,一看就是对宇航员选拔条件做过功课的,还有一处航天器模型展,装扮的特别好看,孩子们都很好奇,老师就带着孩子对航天火箭、月球车、导航卫星做了一个通俗易懂的介绍。

老师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回答问题可以获得西瓜汁,孩子们都特别积极,听的也很认真。老师们真的是把孩子的小心思研究的透透的。

我和闺蜜的体力着实赶不上孩子们,好在乐园里随处可坐,软包凳、沙发、毛毯、U型枕,一应俱全。乐园还配有丛林亲子餐厅,饮品、美食都很丰富。大宝带小宝疯玩,我和闺蜜点上一杯咖啡,小憩一下。啧啧啧,是我想要的生活。

午餐也是在里面解决的,西餐,中餐都有,能满足各个年龄段。还免费提供绿豆汤,这一点真的是超贴心了,温温甜甜的绿豆汤,解热又不伤肠胃。
一直玩到下午4点,俩宝才恋恋不舍得离开。出去的时候,工作人员主动拿来吹风机和擦汗纸,帮孩子吹头发,这一个小细节真是做到我心里去了!

因为下一站要去海边,还从乐园里购买了一套挖沙玩具,价格很亲民。今天的世乐家乐园之行,是我体验过最好的乐园,没有之一!值得我再来!

第二站:烟台大学&东门海边

从世乐家出来,开车5分钟就到烟大西门了,其实这5分钟还是因为堵车,真的是非常近。因为疫情,大学现在外人游客是没法进入的,要不然就可以看到三元湖,然后穿过校区直接到达海边了。我们又开了大约5分钟,就到了烟台大学东门沙滩了,
哇,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散步的小情侣,游泳健身的老年人,玩沙玩水的小朋友,我们先到烟大东门打卡拍照,不能白来一趟,哈哈哈。

然后到达沙滩,随处都可以玩,正好太阳也不那么毒了。俩宝又是一顿嗨,小朋友的快乐真是很简单。

第三站:烟台味道

沙滩游玩结束后,该到晚饭了。
驱车7.8分钟吧,我们就到达了一家极具烟台特色的餐厅,吃上了听闻已久的海鲜焖子、海蛎勾蛋、酱爆比齐(一种小海鲜,类似于田螺),鲜蒸海胆……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啊,鲜死个人。两个宝贝吃的也不亦乐乎。

这一天的行程,整体来说就是轻松+愉快,
有一个靠谱的闺蜜,堪比旅游攻略啊!比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