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两天一夜旅游攻略-入住离火车东站附近高星丽橙酒店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
宜昌
丽橙酒店
三峡人家
清江画廊

临近五一的周末,和朋友来宜昌游玩,从重庆到宜昌也比较近,在携程上看了下宜昌火车东站附近大的酒店,最终选了丽橙酒店,主要是价格还不错,酒店风格也是喜欢的类型。

丽橙酒店(宜昌东站店)位置在伍家岗五一广场旁,距离宜昌火车东站车程仅需5分钟

预订的是双床房价格240元,房间面积很大,有30平米左右,睡两个人足够了,酒店往东站方向走三分钟,有一个国贸商业圈,中餐、火锅种类和店家挺多的,而且吃完晚饭后还可以去江边散散步,酒店距离江边直线距离500米左右,散步回来,还能去小吃街吃夜宵,小吃种类到没有很特别,不过种类很多,吃的也还不错。

房间里硬件设备齐全,因为是春季,体表温度挺合适的,所以也没使用空调,淋浴间的个人洗护用品还是大牌,热水也很给力,手机连接wifi速度也很给力,看视频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酒店工作人员服务周到,见面都会向客人问候。

无论是去宜昌旅游出行还是商务出差,住一家这样的酒店我很满足,想去宜昌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规划起来啦,早点预订会便宜一点哦!

第二天报了一个散团,前往三峡人家,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在火车东站旁等待旅游大巴的到来,车上有很多人,男女老少都有,我们的目的地就只有一个,长阳清江画廊,其实就是全国各地游客乘坐大巴前往景区,然后再乘坐大巴回宜昌市区,价格不贵,就是图个交通方便,全程自由,行李寄存在丽橙酒店的前台,等游玩结束后再去取,预计8点半出发,晚上五点回酒店,时间安排的很有规划。

关于外出旅游,自由行的话如何做攻略,就拿宜昌旅游我总结几点

1、手机里有小红书和携程app,首先确定要玩几天,然后看看别人的攻略,门票的话想必不用多少,网购肯定是比现场买要划算些,就是要看看购买生效的时间要多久。

2、确定好目的地,选择本地性价比高的酒店,出门在外当然是想花少一点的钱,住舒服一点的酒店,毋庸置疑,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就比如这次,乘坐动车在宜昌东站下车,正好第二天要从东站出发前往清江画廊,所以我就选择宜昌火车东站附近高性价比高人气的丽橙酒店,大多数人选择的果然还不错。

3、不要盲目觉得别人的路线一定适合自己,要结合自身想法和实际情况决定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