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宜昌旅游性价比高、服务最好、出行方便的酒店推荐

天数:3 天 时间:8 月 和谁:亲子

作为一个在宜昌生活了三十多年的资深老宜昌,经常有外地的朋友过来玩让我帮忙推荐行程和酒店。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家自己经常安排亲戚朋友去住,性价比超高,服务又好,出行又方便的酒店——宜昌水云岚酒店。大家可以在携程上搜一下 她的评分和评价,可以说都是良心评价,个人可以证明没有刷单的成分。

首先来说下位置,水云岚酒店紧邻三峡游客中心,步行五分钟即到。三峡游客中心是宜昌旅游的集散地,更是周边县市公交的乘车处。旗下现有”交运·两坝一峡“、“交运·长江夜游”、”交运·景区直通车“等服务,开通了到达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三峡大瀑布、清江方山、车溪、柴埠溪、屈原故里以及其他景点的旅游线路,为出行提供最方便舒心的旅游服务。所以说,到宜昌旅游去哪里都很方便啦。酒店旁边就是万达广场,夜宵一条街。白天游玩回到酒店,晚上可以去周边吃下宜昌特色的菜肴,去万达广场走走逛逛,买点宜昌特产,或者去长江边上逛逛,领略一下宜昌的夜景,吹吹江风,十分惬意。从酒店到江边也只要五分钟哟。

再来介绍一下酒店,酒店装修个人觉得偏简约小资,整体给人干净、清新的感觉。大厅有小零食和饮品,无限量畅饮,还是很贴心的,主要是有现磨咖啡,让我这个咖啡爱好者每次都忍不住喝两杯。带孩子住还会很贴心的准备了儿童拖鞋和儿童牙刷,房间小冰箱也有免费的饮品和小吃,真是把顾客宠上了天的感脚。酒店的自助早餐也值得体验一下,品种丰富,口感好,牛肉面好好吃,哈哈。

好了,今天给大家安利这个酒店,希望能帮到来宜昌旅游的朋友们,准备再写一篇介绍宜昌旅游景点的出行方案,给大家出行带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