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身为宁夏人,十一都去哪玩了~

天数:1 天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今年唯一没想到的是 宁夏 旅游竟然会排上全国前十里面热搜目的地,总体来讲, 宁夏 这两年的旅游发展趋势还是很不错的,今年十一呢,我就去了 宁夏 银川 比较小众的旅游景区---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

秋天的景色很美,也让人感受到非常的惬意。走进去的一刻都是满满的复古感,这可能就是西夏的特色,刚好赶上活动,彩楼招亲,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项趣味活动。

结束后,跟着大家的脚步,我又到了市井街擂台杂耍,听说这里有非常精彩的西夏民俗演艺,都是真功夫,既精彩又刺激,很是受欢迎。

果然重头戏还是在后面的,大型实景马战《烽火西夏》,买票的时候听说有马战就非常激动,果然演技和功夫都是一流,真是一场刺激的真实演艺,演员们的演绎堪称一流。

看完马战还有非常多的体验项目,陶艺,骑马、射箭、品酒、瓶绘都可以带着小孩子来玩。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觉得非常欧体验感的一项活动,为迎接国庆活动,专门设置的闯关游园,购买门票的时候工作人员会送你一张体验卡,凭借体验卡就可以闯关打卡累计分数赢大奖了。投壶活动、蹴鞠射门、网球大作战、迷宫寻宝真的是太有创意了。

一天的体验活动下来真的是太好玩,关键是还有夜场,猜灯谜,舞蹈表演-丽人行、篝火晚会、露天烧烤应有尽有。

这个十一假期,真的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