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平淡生活里寻找一些美好

冬天与银白雪花相逢,带上工具去滑雪,畅游长长的雪道;而夏天,属于银川人的快乐来了,一起约到银川阅海滑草场痛快玩耍,茂密油绿的草地就是大家欢乐的 聚集地,滑草更是堪比滑雪的兴奋与激动,急速俯冲,灵魂都快追赶不上前进的速度!

银川阅海滑草场地处国家阅海湿地公园内,有着宜人的风景,明净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来过的人都大赞这里的环境,三面环湖,夏秋季吹来的风都是说不出的凉爽,这个时候再踏上刺激欢乐的滑草车,那感觉一定爽到了天际了。

轻松悠闲地滑草车,带你们飞越广阔无际的大草坪,小孩子也能愉快驾驭;超长刺激的彩虹滑道让勇敢者们跃跃欲试,24米的高度好似不足为惧;骑上心爱的“公牛摩托”,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出行最靓最酷的仔,区畅游草场,获得欢乐的时光……

开上了我的新宠爱车——途观X,这款车无论是颜色还是设计都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车的前脸部分的运动由各个元素组成,首先采用的“C字形”前包围让它视觉重心下移,也有种低趴的感觉。其次格栅的右边大众专属的运动R-line标也让它看起来战斗感满满。

最后在大灯设计上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在造型方面夸张激进,狭长的大灯直接延伸至翼子板处。灯源方面,矩阵式大灯能够根据环境智能调节照明光线以及远近光灯,前后流水转向灯集运动与时尚一体,在好看的同时还增加了安全性。在配置上,途观X配备了一块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支持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控制可直接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等功能,并且语音识别的辨识度也挺高,我还恶趣味的用家乡话控制了一下空调,同样可以识别出来。此外它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实际使用中极为方便。

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上手简单容易操控,UI界面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就行切换,我比较喜欢这个全屏导航模式。全车除了配备7个安全气囊外,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都有配备,这些配置也给予了我驾驶这辆途观X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