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要过的精彩, 营口北海海边走起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自由行,穷游,周末游
营口

看了再多的爱情故事,我依然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相信未来的他也是如此,等待我的出现。

每天都是两点一线的奔波,唯一的消遣就是去超市,可惜已经过了买零食就能让自己快乐的年纪了,年纪逐渐变大, 基础代谢变慢,再也没有资本去通过胡吃海喝来给自己解压了。朋友们大部分都有了男朋友,我不想做灯泡,或者去吃狗粮,干脆就少见面,一个人越来越宅,但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真是很想出去走走,鉴于兜里的钱不多,也只有周末有空,一个人的话去海边走走还是可以的,距离我最近口碑也不错的就是营口北海国家海洋公园了,也不收取门票钱,距离一天也能往返,简单的短途旅行,也算是说走就走了,还是觉得很潇洒,从周一开始就期待,原来生活里的快乐如此简单。我从营口市内出发,到营口北海,我选择坐客车,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左右。营口的北海公园是只收取停车费的,公园不收费,还是很适合我的,从中门进去,就看到沙滩上很多小帐篷,有不少人在海边嬉戏玩水,因为周末,带孩子出来玩的有很多,也有不少情侣来这边,真是很热闹,天气还没有那么热,海边浴场人就不少了。这次出来,没有下海的打算,也没有带拖鞋和泳衣,所以我没有去海边浴场那边,沙子弄到我的运动鞋里面,不太舒服,我沿着海边建的木头栈道,欣赏一下海边的风景,海风这么一吹,真是凉爽,而且好像我这么多天的烦心事也跟着这风一起,被吹走了。

我就这么沿着这个木头栈道走着,吹着海风,好像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虽然周围人来人往,但是我的心里异常的平静 ,脑袋就这么放空着,脚下不停走着。来之前我查过,北海公园里面有一个北海禅寺,我顺着指示牌一路往园区深处走,虽然有点累,但是这种汗水从脸颊流过的感觉,真的很减压,因为很多人还在海边浴场游玩,所以北海禅寺这里的游客不是很多。

希望 工作顺利,家人身体健康, 自己健康快乐每一天。往回走,据说北海公园里有个拍婚纱照的圣地,我要去看看,吃点狗粮嘻嘻有树的地方总能听到鸟叫,好多喜鹊啊,迷信的我觉得自己要沾点好运嘻嘻。一边听着鸟叫,一边走,原来园区门口有租自行车的,下次来可以租个自行车在园区里骑。终于走到了园区拍婚纱照的地方啦。还真觉得自己好像在圣托里尼呢,这里拍婚纱照是真是很多的,好不容易抓拍到没人的时候,拍一下美景。

买瓶水休息一下,这边好像还有什么景点项目在建设,叫“海石天街”,闲来无事我就查了一下,充分勾起了我的兴趣,这是一个玻璃桥,在海边建玻璃桥,这个开发商也真是别出心裁了,还有玻璃滑道,我看到官网的效果图

看着还挺美的,看了官方介绍大概2019年8月能开业,官网介绍这个桥叫“观海第一桥”又叫“观日第一桥”站在这个玻璃桥上能看到大海,桥顶离谷底最高落差为79米,设计桥长198米,桥面采用优质三层夹胶钢化超白玻璃建造,单次能通过人数500人,抗12级大风。有四部高性能观光电梯直达桥顶。这个玻璃滑道,光看设计图我都想玩了,我看到官网介绍,”这个项目叫‘飓风双龙’,分为水滑和旱滑,旱滑全长110米,水滑道全长520米,滑道侧面高度80-120公分,上半部是半封闭效果以保障安全, 她们就像两条长龙从天而降,透明的滑道还有这个陡峭的弯度一定会令人大呼过瘾,在数十米的高空悬空而建的玻璃滑道与众不同,也在国内开创了先河。”看完介绍就觉得开业之后一定要来玩一次,想着就很兴奋哈哈。歇息的也差不多了,肚子有点饿了,来了营口盖州,那一定得吃顿烧烤再走。

酒足饭饱了,一个人来海边走走,也是很开心的,下个月再来,希望能有个人陪着我一起去那个观海第一桥体验一把,我还没有玩过玻璃天桥呢,还是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