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营口北海国家海洋公园,招待同学一家游玩

每年夏天,外地的同学总有几个要来我这边走走玩玩,看看海,吃吃海鲜。一般我都会选择带他们去盖州北海国家海洋公园,有沙滩能搭帐篷, 还有独特的景观海蚀地貌,还有具有历史文化底蕴,千百年的古寺北海禅寺,最重要的是不要门票哈哈,只收取停车费。

同学一家中午到营口,在营口市内请他们品尝了一下营口烤肉。饱餐之后,安排好住宿简单休息两个小时,我们开车前往北海国家海洋公园,停好车,步行往园区里走,进门的地方能看到电瓶车,还有可以租赁的多人骑的自行车

海边很多人在洗海澡,也有很多帐篷,同学一家对这个多人骑的自行车很感兴趣,想要先骑车在公园里转一圈,我和他们一家三口租了正好租了一辆四个人的,小宝贝还小,我同学负责抱着他,我和她老公负责骑车。四个人的车是一小时40元,感觉不是很贵,很有意思挺好玩,而且有遮阳棚,不晒,很好,吹着海风,蛮凉爽的。还能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喜欢拍照了我们就停下来拍照。到了这个婚纱照拍照圣地,我负责看孩子,这两口子开始拍照片了,好吧我又吃狗粮吃饱了。

他们拍照我就带着小宝贝去海边走走吧

我已经来了很多次了,但是每次来还是会感叹一下,这边风景真的很好,静静的在这看着海,看着身边游玩的人,很惬意。

旁边这个海石天街的玻璃吊桥,玻璃已经铺好了,同学一家和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玻璃吊桥时候的反应一样,远处看不觉得高,近处一看我的天这么高,而且没有什么遮挡,真是刺激,可惜现在还没开放,同学说开业了让我告诉他一下,他要来挑战一下自己。

我们继续骑车往公园里面走,骑车吹着风真是舒服

路过一个这个泉,我们进去看了看

继续,向北海禅寺出发,

虽然我来过北海国家海洋公园很多次,但是这次是第一次过来北海禅寺这边,修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