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到义乌国际商贸区出差:省时省力还好玩!看这篇攻略就够了

从古至今就是商埠的义乌,我们经常谈到的小商品市场批发地方,这次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出差,当然不可以放过这来之不易出差+旅游的机会了。

住宿推荐:义乌环球酒店

义乌环球酒店交通和购物都很方便,而且就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附近,酒店还融合了在家、办公室、社交圈的概念,既可以高效的处理工作事情,还能在酒店休闲娱乐区健身、游泳、SPA。

酒店的环境、卫生、服务都是一流的,房间的面积很大,装修也很适合新一代商务人的出行风格。那几天逛完国际商贸城都很累,回到酒店就让人很放松,酒店的床品也很舒服,床铺软乎乎的,很容易就入睡了。

酒店早餐提供的种类有很多,可以说是非常丰盛了,而且很美味,食材也很新鲜,我最爱就是烫面区,浇头的种类也很多,在酒店住的这几天早餐都吃得很饱,然后活力满满的去逛商贸城。在这里出差住的几天也不担心会吃腻,而且还有机器人小可爱送餐。

我们那时候来得时间有点早,还不是酒店的入住时间,但是工作人员说可以提前入住,然后退房的时候我们超过退房时间,酒店也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让我们加钱,而且在这里住的这几天管家服务很贴心,全程在跟进服务,真的是要给酒店这么棒的服务点赞!

景点推荐:义乌国际商贸城、三挺路夜市、老车站1970文创园

义乌国际商贸城有五个区域,超级大,最好想清楚自己要看什么品类,然后对应去找,不然很容易就迷路了。要拿货的话最重要就是一定要货比三家,不然很吃亏的!进店了解产品一定要先画个大饼给老板吃,老板才会热情回应你,不然会冷漠不爱搭理你,可能也是因为每天见的人太多了。

义乌环球酒店到三挺路夜市打车就十分钟,三挺路夜市有种台湾夜市的感觉,有吃的有卖衣服饰品的,我们去完商贸城回酒店休息一下,晚上就来到吃路边的小吃,经济实惠、美味好吃!

老车站1970文创园里面有樊登书店和一些文艺的咖啡厅。一走进园区就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复古文艺气息,难怪有人说第一次来1970这个地方就喜欢上这里的氛围,尤其在义乌这样商业浓厚的地方,想要找一个文艺、有情怀的地方很难。在晚上,园内多了一份幽静,让人心情也不由得放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