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来沂源,住蓝海——不虚此行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情侣

还记得青岛的蓝海酒店有很多,平时旅游出差都会选择,没想到来到沂源竟然也有一家蓝海,果断选择,当时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那些藏在质朴设计风格下,非常多的人性化的细节体验~

本篇就分享一下在这些酒店里,令人眼前一亮舒适的入住体验吧。

1.首先自驾过来的,地上地下的车位都很充足,也有安保人员在指挥,整齐划一很方便;

2.酒店大堂是二层挑高,上方有小鸟的灯作为装饰,按照当地人的说法沂源是牛郎织女的故乡,这个设计源自鹊桥,听起来还是很有意义的。

3.一进门就是酒店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让人很舒服,之后会有小姐姐带去前台办入住手续,之后会协助我拿行李并送到房间,还会给我介绍酒店及房间的设施,整体感觉很暖心很舒适。

4.房间更不用说了,宽敞明亮的房间,万万没想到还配备着佰草集的洗漱产品,床品也很舒适,有不同款式的枕头,当晚休息的特别好,对了,晚上还会给开夜床,送一杯牛奶,超级助眠。

5.第二天的早餐在一楼自助餐厅,种类很全口味也很不错,酒店服务人员见面都会问候,从入住到早餐再到退房,整个感觉都很亲切。

6.酒店周边有大型的商场,还有一个人工湖,晚上吃完饭去散散步很舒服,整个当地的空气都很新鲜,很解压。

没有想到沂源还有如此一家宝藏酒店,这肯定作为以后到沂源的首选乃至必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