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坐火车、行大运、纵游山西(游记十、归程与感想)

天数:1 天
玩法:美食
恒山
五台山
右玉
韩城
运城

发表于 2012-11-13 18:52

沿大运线纵游山西(游记十、归程与感想)

11月4日,6:32,

列车开动了,离山西越来越远了。

十日匆匆过,走马观花游,时有所悟,偶有所得,得诗二首,自娱自乐。

山西行之一:告别

常回家看看
多出来走走
除了太阳
还是星星月亮和云彩……
11月4日 17:05

这次山西之行选择的路线是从北向南,一路上看着树木的变化,颇有感触。先是枯枝黄叶几点绿,然后是五分金黄五分绿,再是两分黄八分绿,最后到了南粤大地,终见满目青山遍地绿。绿色越来越多,好像路越走越宽,心越来越亮堂,看来“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是有科学道理的。

这次三晋之行,时间仓促,还有好多地方没去到,留点遗憾以后再来吧:应县木塔、五台山右玉风景区、老牛湾、碛口古镇、黄河画廊、乾坤湾、(陕西)韩城、太行山大峡谷、黄河三峡(河南)……

列车路过:河南的麦田,新绿新希望,耳边想起那首歌:我们的未来在希望的田野上......

麦田与村庄

鸟儿在欢唱,花儿在怒放,美丽珠海我的家,俺又回来了!一路平安,顺利到达!
11月5日 13:43
“食补药补不如睡觉补,你劝我劝不如自己劝。”
“不要和人比,你觉得你不如人家,其实还有好多人不如你呢!”-------火车上—位运城姐姐对我说。谢谢你!

自由行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体验,旅途的经历让我们加深了对人生的理解。

没有故事,不成人生!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旅途中的陌生人,常常有独到的见解。旅途中看似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听着听着让你两眼放光,茅舍顿开,恍然大悟。

继续策划下一次完美的旅行,期待邂逅,感悟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