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过0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游记

什么是优质游记?申请必入! 写游记
I旅行2014——寻找我的梦中旅行地
萤火猫发表于 2014-10-23 最新回复 2014-10-24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
5天 2014-07-17 00:00:00 ,¥8000 ,和朋友
  • 4379
  • 29
  • 6
微游记
徒步优胜美地
_WB1****9473发表于 2014-11-29 最新回复 2014-11-30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为中国大陆的译名,台湾译作“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6天 2010-08-20 00:00:00 ,和朋友
  • 4315
  • 25
  • 6
寻觅经典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unicorn_annie发表于 2019-03-26 最新回复 2019-03-26
Yosemite National Park优胜美地国家公园1984年列入世界自然遗......
1天 2019-03-14 00:00:00 ,¥150 ,和父母
  • 1519
  • 5
  • 4
撒欢在美帝的五月天
tommye发表于 2017-08-20 最新回复 2017-09-01
哲去纽约读书是他自己的决定,还记得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我们一家正在巴塞罗那度假,哲神秘......
18天 2017-05-12 00:00:00 ,亲子
  • 14.9万
  • 1112
  • 9
房车冬季走西部 -- 美国西海岸自由行
梅园小筑2013发表于 2017-06-07 最新回复 2018-03-15
再次去美国,决定的很是仓促。本来计划是去新西兰的,结果机票一直都是超级超级贵,而去年又......
18天 2017-01-25 00:00:00 ,¥20000 ,亲子
  • 1万
  • 80
  • 22
风定奇寒雪更凝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梅园小筑2013发表于 2017-06-19 最新回复 2017-06-22
冬天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美丽不可方物!但是能不能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也真是要看运气的。......
18天 2017-01-26 00:00:00 ,¥20000 ,亲子
  • 5232
  • 30
  • 13
雪后的约塞米蒂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梅园小筑2013发表于 2017-06-20 最新回复 2017-06-23
约塞米蒂藏在山谷里的传奇最年轻的花刚岩半月丘成为山谷里最鲜明的主题酋长石扶摇直上一千米......
  • 3669
  • 21
  • 14
征服Half Dome(暨Yosemite)攻略
go****oyz发表于 2008-10-19 最新回复 2014-05-26
(站在半穹顶的悬崖边上留影是游客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对摄影有着那么一丁点的兴趣,知道......
1天
  • 2.1万
  • 4
  • 5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加利福尼亚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加利福尼亚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