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第N次打卡松潘,除了美景,户外爱好者还可以这样玩!

只要是熟一点的朋友,我都会给他们安利:松潘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城市,去一次怎么都是不够的。不少朋友要去川西旅游,问我去哪玩好,我都会推荐松潘。

松潘环境好,景色美,更赞的是各类节庆活动越来越多,像古城花灯会、黄龙极限挑战赛、黄龙民俗活动等,颇具地域特色。松潘的城市宣传口号就是:世界很大,松潘聚美,可见松潘美景确实很好,随便一拍都是美照。

运动松潘!松潘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打卡活力松潘的正确方式,就是来一场别样的运动之旅。

随着旅游产业越来越丰富,旅游与体育也搞起了联名款,比如松潘黄龙极限挑战赛,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能参加体育运动,而且松潘已连续举办三届黄龙极限耐力赛,其比赛线路还获得了“全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黄龙极限耐力赛拥有平均海拔3200米的百英里赛道,参赛者可以赏雪山、彩池、海子、瀑布、森林、峡谷、滩流、古寺、村寨、古城等丰富的自然和历史人文景观。

可惜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了2021年黄龙极限挑战赛!但是这些都没关系,爱运动的心怎么都是挡不住的!

线路推荐!运动美景两不误

去过N次松潘旅游的我,这一次选择了同黄龙极限挑战赛同路线的游玩方式,如果你是户外爱好者,不妨参考这一行程哦~

此次旅游,参考的是2020年黄龙极限挑战赛(七藏沟组)的路线,用时3天。

第一天:卡卡沟口——卡卡沟——长海子营地

第二天: 鱼海子营地——红星海营地

第三天:两河口营地——黄龙乡——黄龙游人中心

PS.如果有要按照此路线的朋友,请一定要与专业的户外团队一起!请一定要与专业的户外团队一起!专业的团队游玩安排会更加详尽妥善,此攻略仅供参考呀!

拖延症不定的期“发病”,后期还会陆续更新整理攻略与美照,争取把近两年的照片都上传完毕,请朋友们继续关注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