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16

暑假避暑旅游|广佛周边2天1夜出行攻略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很用心写的一篇攻略,广佛周边2天1夜保姆级的云浮天露山游玩攻略📒在这啦

关于出行路线:

我们从广州出发自驾2.5小时,这里比较小众,哪怕我是周六早上出发,开车一路都是畅通无阻!爽!就是靠近景区有一段路是山路十八弯,所以新手司机要一定要注意安全,开慢点!

停车的话,建议停在服务中心旁边或者靠近自己住宿的停车场!

关于游玩项目:

✅七彩梯田花谷

✅无忧谷森林栈道

✅半山温泉池

可选的游玩项目真的超多,我在这里呆了2天1夜都没有全部玩完~

分享我的游玩路线:

①早上出发,中午在沿路的农家乐用餐,然后1点钟左右抵达景区办理入住

②休息一会后,2点左右换好衣服,戴上装备后就去服务中心,坐车准备漂流啦

小贴士:漂流点是没有更衣室的,所以建议在房间换好衣服到服务中心,等待专车接送!除了防晒帽,装手机的防水袋和舒适防滑的溯溪鞋,其他可以不用带!

③漂流全程大概花了1个小时吧

④因为漂流后衣服肯定是湿哒哒的,所以我和妹妹就随便去体验了一下玻璃漂流~

因为禅龙峡龙中漂流会限制1.4米的身高,所以这个玻璃漂流比较适合带小朋友,或者胆子小的人玩~

⑤因为游玩完漂流挺累的,所以我们晚餐就选择就近选择在园区的饭店吃了

⑥晚饭后休息一下,就可以去篝火晚会来的(cuo guo可惜我去的那天晚上下雨了,所以错过了,呜呜呜)

⑦后来,我们觉得白天泡了冷水,身体偏冷,所以我们就选择去泡温泉,一开始还担心大夏天泡温泉是很傻的事情,没想到是真的很舒服,晚上睡觉那叫一个放松啊~

关于住宿:

因为景区的面积很大,游玩项目多,主题民宿的选择性也很多,每个地方都有靠近的游玩项目,所以建议根据自己的游玩兴趣和预算来!

像我对睡眠环境要求高,又对泡温泉很有兴趣,所以是提前订了半山别墅!独栋的木屋,起床时可以呼吸大自然负离子的空气,晚上可以一览整个园区的夜景!超爽~

第二天

吃完自助早餐(10点结束)后,我们就去玩其他项目了:

①山顶小火车天梯/佛手拈花拍照打卡“小缆车”滑翔飞翼玻璃桥下山(有3种方式)

A.体验空中飞人

B.200米欢乐滑梯

C.顺着从玻璃桥的山路走下来,沿路打卡七彩梯田花谷、无忧谷森林栈道,可以顺着到梅溪小镇,时间充裕,体力好的,可以慢悠悠的走,沿路的风景和特色小镇拍照都挺出片的

建议穿白色的裙子或者多巴胺的穿搭,有帽子的话还可以当做拍照工具!字数篇幅有限,更详细的可以看图片

以上就是我2天一夜的行程啦,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