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天数:3 天 时间:4 月 人均:4880 元 和谁:情侣

繁星奇妙夜

哈巴雪山之德拉牧场森林穿越及少数民族民俗体验

DAY1 集合日:丽江(地接人员)—虎跳峡哈巴村(藏回族村)

住:哈巴云端客栈 Haba Summit Inn(全村最好的客栈全部是榻榻米的标间)

吃:晚餐哈巴客栈乡村回族菜(每桌8菜一汤,6人一桌约)

活动内容:游览虎跳峡、小众观景位拍照、Bridge Cafe,野外知识课堂、安全宣讲、雪山及营地故事、装备准备及分发

虎跳峡及东环线的金沙江沿线风光

哈巴客栈及房间

DAY2 露营日

住:德拉牧场露营(Glamping专业白棉帐篷每2人一顶大帐篷,部分按需一人一顶小型帐篷;供应商:offweek,包含郁金香、行军帐、春帐、有独立帐篷卫生间及盥洗室,双客厅帐篷、野外发电机、热水、照明、营地有手机信号)

吃:早餐:云端客栈中式早餐 午餐:兰花坪牧场的炒饭酸奶等简餐 晚餐:德拉,牦牛肉火锅 夜宵:德拉,野外烧烤

活动内容:

乘车集合德拉牧场营地

徒步/骑马 穿越哈巴森林,从海拔2500m的营地出发2.5h穿越原始森林看杜鹃花盛开的山坡,后抵达羊房牧场(特色彝族、回族合用牧场)

进入当地牧民小木屋体验牧民生活下午茶(打茶、酥油、粑粑、牧民生活体验、摄影及拍照含无人机)

徒步/骑马 1h左右抵达兰花坪(海拔3500m),近距离观看雪山,休息、吃饭、拍照、放无人机等

徒步/骑马 1.5h(含必须徒步的30min路程)抵达野外的雪山小湖休憩后返回德拉牧场

在德拉牧场举办荒野餐桌晚宴,焰火、电影、山歌音乐会、烧烤、观星

DAY3 人文日

吃:早餐:德拉营地,中式/西式早餐 午餐:藏回族村林地的民族烧烤

添加拍摄地添加图片描述

活动内容:

去彝族村人家体验彝族生活方式,学习了解彝族民族服饰和哈巴山村的历史和民族的历史故事

午餐去藏回族村的清真寺后林地进行烧烤,特色的藏回族生活方式及村民特色服装了解体验,体验当地特色的烧烤和美食

午餐后去白水台景区观景

添加拍摄地添加图片描述

我们的故事从哈巴开始

如《消失的地平线》中所写的一样,这里有雪山、圣湖、象雄、密修苦僧、传唱艺人、古藏仪式。一切都是如此神秘。

当我们骑马行走在绵延万里的雪域高原时、当我们和牧民一起在原始的木头小屋里取暖时、当我们夜里从帐篷里听到森林里莫名的动物嚎叫时。

我们仿佛成为了书里探险故事的主角,犹如进入了藏区隐秘的传说故事中。

欢迎咨询我,带您探索美丽的大自然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