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单程往返
单程
圣洁玉树旅游攻略
优力发表于 2020-09-15 最新回复 2020-09-15
它在青藏高原的西南部,悄无声息的孕育着一座座雪山、一片片草原、一条条湖泊和数以万计珍......
3天 2020-07-06 00:00:00 ,¥600 ,一个人
  • 5042
  • 26
  • 16
探秘中国最危险的“无人区”可可西里,人类的“生命禁地”!
kpcx小票发表于 2020-04-28 最新回复 2020-04-28
古朴的古村镇、雄伟的山脉、广袤的沙漠相信喜欢旅游的朋友都经历过了,其实世界上不止有这......
1天 2020-04-01 00:00:00 ,¥1000 ,一个人
  • 3143
  • 14
  • 7
世界上最大嘛尼石堆(晒经石),多达25亿块,每块石头都有特殊的意义
背包客之旅发表于 2020-03-31 最新回复 2020-03-31
中国的传统的文化博大精深,风景更是秀丽壮观,很多时候美景和民族风情不一定要去国外才能......
6天
  • 4556
  • 25
  • 9
第十三条进藏线路探路记(青海玉树-杂多-查旦-西藏聂荣)
进藏全攻略发表于 2019-12-12 最新回复 2019-12-12
按照常规说法,进出藏公认线路一共有八条:分别是川藏南线318国道、川藏北线317国道......
  • 5717
  • 36
  • 11
茶卡盐湖被誉为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还有个盐产区,它的历史更悠久
自驾侠侣发表于 2019-09-11 最新回复 2019-09-11
从囊谦县城到尕尔寺80度公里的路途中,白扎盐场是必经之地。青海囊谦县地处中国著名的“......
5天 2019-03-05 00:00:00 ,¥3000 ,和朋友
  • 2394
  • 27
  • 3
美丽的玉树有一座全国唯一的文成公主庙,但供奉的却不是公主本人
陆建华摄影发表于 2019-06-27 最新回复 2019-06-27
去青海玉树旅行,当地人会推荐走一下著名的“唐蕃古道”,体验一次当年唐朝的文成公主走过......
5天 2019-06-07 00:00:00 ,¥3000 ,和朋友
  • 4850
  • 22
  • 9
【青藏高原】中华水塔三江源
淡淡的旅途发表于 2019-01-06 最新回复 2019-01-06
2017年8月,从西宁出发,在格尔木休整一晚后,经由昆仑山口,第一次踏上了青藏高原。......
15天 ,¥10000
  • 4713
  • 26
  • 15
青海玉树,世界上唯一的一条流淌着文字的河
胡祖信发表于 2018-12-05 最新回复 2018-12-05
青海玉树属于典型的高原高寒气候,其主要特点是高寒缺氧,紫外线强,但这些恶劣的气候并没......
1天 2018-11-25 00:00:00 ,¥100 ,和朋友
  • 2288
  • 30
  • 20
可可西里,探寻生命的景区
背包客nic发表于 2018-08-14 最新回复 2018-08-16
可可西里 ,蒙语为“青色的山梁”,意为“美丽的少女”,这里是一个没有万物主宰的世界,......
15天 2018-07-04 00:00:00 ,¥10000 ,和朋友
  • 5.3万
  • 24
  • 3
沿着文成公主的路,重走唐蕃古道的情
小乔帮主Michelle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07
鹰跃过天际时弧度你是藏族人手中不可逆转的经筒8年前4月19日的下午14:35分,我走在西直门外大街上背着厚厚包裹,怀揣着月底所剩不多的1000元现金走进邮局,那是 玉树 地震后的第五天,邮局的小姐姐跟我说这已经是今天邮寄走的第五车。8年后的7月20日的下午2:10分,背着简单的行囊从西站启程,历经了22个小时的火车和整整10多个小时的汽车路途。翻越了海拔4824米的巴颜喀拉山,这一刻,我终于走进了 玉树 !我的藏地之行中第六个藏族自治州!身边几乎超过80%的人知道 玉树 ,跟那场地震密不可分。走进 玉树 的那一刹那,却再也不能跟记忆中的那场灾难有丝毫联系。一抹斜阳从车窗透过,远处山顶的经幡随风飘扬,有金色的寺院散发出夺人眼目的光芒,我从两条纤细的云带中看到了 玉树 ,此刻的他用一阵清凉的风迎接着我。玉树初见玉树在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分界线上有一座日月山,唐朝 文成 公主与吐蕃赞普松赞干布联姻,正是由此向南经 唐蕃古道 进入 西藏 的,途经“天下河水皆向东,唯有此溪向西流”的倒淌河,而 玉树 ,就在这里。这里有着关于雪域草原种种史诗般壮美的传说和关于今日藏区草原新貌难以唱完的长歌,有着 文成公主的故事,而这里的一切又仿佛在宗教的色彩上散发着令人迷恋的神秘味道。这个季节的 玉树巴塘 草原简直美成了一幅画,方圆几十公里,茂盛的牧草,如海的花丛,身骑骏马豪放的康巴汉子,还有自古传承下来的黑帐篷。牦牛毛编织的黑帐篷冬暖夏凉,2017年还凭借其世界最大的占地面积,被载入吉 尼斯 世界纪录。而地处 三江 之源的 玉树 ,素有“中华水塔”的美誉,三条 亚洲最长的河流顺流而下,孕育了伟大的中华文明和灿烂的 东南亚 文明。站立岸边,仿佛听着这古老的江水讲述着千年流淌的故事,那种迎面而来的炙热的壮阔,和无论如何靠近都似有咫尺之遥的神秘感,美的令人沉醉。赛马节为了这场盛世而来,这便是 玉树 风姿!蒙古 姑娘对于赛马节可谓有着天生的热爱,也曾想驰骋马背征战沙场的雄心,这一次为了赛马节,激动地在前一夜失了眠。直到第二天的阳光普照,桑烟冉冉升起,听到了整个赛马场的动听的民族音乐,看着那些煨桑骑马队、国旗队、宗教队、哈达队、花环方队、格萨尔方队、骑兵方队、马术方队等各代表方队徐徐入场;看着康巴藏人的英武面庞,和藏族姑娘的漂亮服饰,这种场面宏大,气势磅礴,竟然不自然的掉了几滴眼泪!赛马节是每年一度的草原上的盛会,这里的人们全部都盛装出席,那场面倘......
8天 2018-08-01 00:00:00 ,¥12000 ,和朋友
  • 4624
  • 19
  • 0

1-10 / 70篇游记

玉树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玉树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玉树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玉树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