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5.20

#广州亲子游#夏日爸爸带你飞带你到增城

Jerome梁

玩法:自由行,美食,自驾,周末游

发表于 2016-05-20 12:39

序言

炎热的夏日姗姗来迟,这几天还真的热晕了,自己开车都不想行动,懒洋洋的,想着有专车接送哼着歌眯着眼睡着觉的感觉多好,你不需要理会路怎么走,什么时候上高速,路费要多少,路上什么时候加油这些自驾琐事,只需享受着凉风就到达目的地,你说这样多好?梦想还得有,说不定实现了?

周末有什么好去处?一家大小,而我的选择肯定不会选择市区这个繁闹的地方,所以就在从化增城的选择了,然后上网找资料,发现原来增城的恒大有一个专车接送酒店的活动,难道梦想真的实现?赶紧联系,然后,你懂的,这个周末就决定去增城恒大酒店呆两天了,听讲那里绿树成荫,幽静闲适,不知道是不是呢?而且那里亲子游会比较出名,会有很多关于亲子的活动,那不正合我的心意?二话不说,下定,出发.

每次出门我时不时会抱怨累死累活的,还要开车,这次终于能休闲放松的乘撘专车到达,而且是市区接送喔?喜欢么?当然喜欢,来个自由放松的周末.带着你的爱人和baby.

来到专车集中点,一字排开,好像还是新车真的感觉超VIP的待遇,还等什么?出发到增城恒大酒店吧,go go go.

梦想实现了,舒舒服服出游去,终于不用开车了,我比我家小孩还开心

宝贝也在宽敞的车上有说有笑,也是开心极点了.

行程

周六:下午14:30分乘坐专车15:50分左右到达酒店,在酒店自由活动,18点品尝由酒店准备的自助餐,然后体验酒店的一些康乐设施,泳池和健身房等,还有spa,酒吧等体验,并在房间体验酒店特色的亲子帐篷夜观星空.

周日:早上8点品尝酒店的自助早餐,然后参加酒店为我们准备的亲子手工益智课程,一起动手做手工图片手袋.然后参观了一下洗衣房,听讲里面的设备很专业,然后租了单车在酒店周围的绿道骑行运动休闲活动,最后吃过午饭睡个午觉就再次乘撘专车直接送到家门口.

关于交通

广州白云机场:50公里 30分钟打车约180元

广州火车东站:40公里 35分钟打车约200元

广州火车南站:65公里 60分钟打车约250元

深圳机场:100公里 90分钟 打车约500元

自驾路线

开车路线:

广州、佛山方向路线(永和、科学城):

★广河高速公路→九龙大道/知识城/九龙出口右转进入S378左前方转弯进入广汕公路/G324

★广州环城高速→广汕公路→广汕路与新新公路交界处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开创大道→永安大道→新新公路往北与广汕路交界处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深圳方向路线:

★珠三角环线高速→莞深高速→环城路往北→新新公路与广汕路交界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深圳宝安机场→机场向正西方向出发→沿机场道在机场立交朝广州/G4/G15方向行驶→右前方转弯进入沈海高速公路→从新塘/黄埔/G107出口离开→进入广深大道西行驶330米调头→行驶进入广园快速路→从新新大道/新塘/广惠高速出口离开左转→新新大道中往北与广汕路交界处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阳江方向路线:

★东风四路/沿海高速朝广州方向行驶→沈海高速→进入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广州环城高速

惠州方向路线:

★惠州入广汕路→广汕路与新新公路交界处右转恒大山水城方向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东莞方向路线:

★东莞入广园高速→新新公路往北→新新公路与广汕路交界处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珠海/中山方向路线:

★京珠高速→莞佛高速→广澳高速→广州绕城高速→沈海高速→广汕路与新新公路交界左转→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清远方向路线:

★广清高速公路→广汕路→广汕路与新新公路交界处左转前行500米→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广州各地至恒大山水城交通路线:

白云国际机场→上机场高速广州市区方向走约10公里→从蚌湖出口转入北二环高速向莞深方向行驶约30公里→从长平出口下高速→走广汕公路向增城方向行驶约20公里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广州火车东站→转过广州大道从天秤架右转上广汕公路行驶约30公里即到恒大山水城(途经天河客运站及穿过萝岗区等)

上下九、北京路→均先上内环路按萝岗区、增城市指示方向走→从沙河立交下内环→转入广汕公路向增城方向行驶约30公里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广州中央商务区(CBD)→转过广州大道向北行驶→右转入广汕公路行驶约30公里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深莞方向→走沈海高速(原广深高速)向广州方向行驶至新塘镇下高速→转入新新公路向北行驶(约30分钟)至中新镇转500米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江门珠海方向→走港珠澳高速(原京珠高速)向广州方向行驶约70公里→转入广州环城高速向增城方向行驶→从广东奥体中心出口(黄村出口)下高速向萝岗方向行驶(左转大观路)约5公里→右转广汕公路向增城方向行驶约25公里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潮汕方向→走广汕高速向广州方向行驶→从萝岗出口下高速(未到广州)转入广汕公路向增城方向行驶约20分钟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佛山肇庆方向→走广佛高速向广州方向行驶→转入北二环高速向莞深方向行驶→从长平出口下高速→转入广汕公路向增城方向行驶约30分钟即到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楼巴信息

广州市区各大客运站均有往返增城市的巴士,约30分钟一班,均走广汕公路途经恒大山水城第一期(增城恒大酒店

楼巴信息:

(可在广州地铁3号线石牌桥站A出口,宏发广场乘坐恒大山水城楼巴):增城恒大酒店←—→宏发广场(地铁石牌桥站A出口)首班车:06:30

恒大山水城首班车07:00-18:00 (每20-30分钟一班)末班车:20:00

宏发广场末班车[1]目的地行程(分钟)

广州白云机场45

广州火车站45

广州火车东站45

增城市中心20

广州高铁南站80

深圳机场110

香港130.

一些trips和建议

1.注意房间要提早预约,那里房间还好,不过还是最好提早一到两点预约.

2.因为目前进入增城下高速的路段有地铁站等施工,所以路况不太好,注意慢速驾驶.

3.酒店主打亲子游,可以恰当参加一些亲子活动,也是酒店的特色.

4.一些居家旅行的药油还是要随时携带准备.

5.酒店的一些康乐设施要注意时间点,有相当一部分收费并且需要提前预定,例如桌球台,麻将台等,要注意喔.

6.一些小朋友的食物还是建议带一点,预防夜晚饿肚子.

我与增城恒大酒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市区到增城恒大酒店大概40多公里,坐车专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时间还真是过得太快了,映入眼帘的是酒店的主楼,欧式花园式的格调.

增城恒大酒店,广州东首屈一指的白金五星级绿色度假会议型酒店。酒店设计高贵典雅,传承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雍容华美,尽显国际风范。酒店坐拥50,000平米秀丽山水、万亩私家园林、百亩生态湖,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是您怡情山水的绝佳选择;酒店拥有228间精致客房,2个600㎡无柱式国际宴会厅,8个规格各异的专业会议室,更有户外拓展场地及白金会务管家.服务也确实是非常不错,周围环境安静舒适,当天还有婚礼和会议,都能容纳,空间还是很大的.增城恒大酒店毗邻中新知识城核心区,广河高速、广汕公路直达,30分钟可达广州白云机场,并有往返广州和恒大山水城的穿梭巴士接送。便捷服务为您往返喧嚣都市与宁静自然间提供无缝连接.

而酒店的周边也有很多游玩的地方,增城区气候温和,风调雨顺,是著名的荔枝之乡、鱼米之乡。境内青山绿水,风景秀丽,全市森林覆盖率达53%,占全广州市森林面积的25%,拥有蕉石岭、大封门、南香山等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是广州东北部的生态屏障和珠江三角洲的后花园。增城区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胜地白水寨、历史悠久的何仙姑家庙、东南亚之最的盘龙古藤、西园挂绿、风台揽胜、百花崖影、古海遗踪、正果佛寺等众多的名胜古迹,让游人大饱眼福;裕达隆花园、高滩温泉及4个国际级高尔夫球场等旅游景点和设施,让游客流连忘返。

当然这里还有适合公司企业会议的会议中心,增城恒大酒店拥有168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空间。无论正式晚宴、商务会议、鸡尾酒会和大型宴会,均可为您提供最完善的设施、设备及一流的专业服务。会议厅共有五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能够满足客人的各类型的会务需求。恒大厅的580㎡半圆形阶梯式会议室,配备有八国同声翻译,超大投影屏幕,具有最领先的音响视频设施和宽带接入服务,能承接200人的高端会议。另有4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具有高档齐全的会议设施,能满足不同顾客的会议需求。是增城地区首屈一指的最大型专业、高档的会议场所。

一进门是辉煌的大堂,金碧辉煌,雄伟十足,中间是经过精心摆设的猴子悟空玩偶,使大堂生动可爱.

看看这位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了.

前台虽没有一些五星级酒店威武,但也景致雅典.

旁边的休息区,也是宽大舒适.

我家小孩和婆婆赶紧合照一张.

酒店亲子套房初体验

酒店当然是而住最为看重,里面的空间和舒适度直接影响这个旅程的愉快与否,酒店套房还是舒适合理的,欧式古典金黄风格,洗手间也宽敞明亮,设施非常完备,该有的都有,每房配有180度山景观景阳台,房间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中央空调,40寸SONY高清液晶电视,而且住客可享受福利及服务包括:西式自助早餐、免费享用大三元茶包和咖啡、两支免费赠饮水、免费使用酒店国际标准健身房及室外泳池、免费使用无限级光纤高速Wi-Fi上网、免费叫醒、免费报纸、免费停车。任何你能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都有,服务还是一流的.

舒适度十足的双人床,床垫也很舒服柔软,一趟下来就想睡着.

看空间有60平米,足够我们活动了,晚上还可以和宝贝一起撘帐篷,还是很不错的

在这里看个书叹杯咖啡真的很享受.

刚好合适大小的办公桌,椅子很舒适.

累了出阳台看看绿色,望望远方.

明亮古典的欧式冲凉房,

当然还有标配浴缸,还可以看电视,估计泡着就不想上了.

最后我们也偷偷溜进去看了看大床房,格局差不多就是床二合为一了。

非常宽大的过道,一点都不拥挤.

自助晚餐的盛宴

我们初步体验完房间,都不想走了,但肚子饿了,只得拖着慵懒的脚步慢慢的下楼找吃的,今晚我们将在一楼的艾葳格兰西餐厅,整体布局充满欧陆风情,是增城地区唯一一间专业、规范、高级的西餐厅,主要经营各类国际美食和自助餐;环境雅致、气氛和谐,顶级西厨,让您领略欧洲经典美食。艾葳格兰西餐厅专业的送餐部为您提供24小时送餐服务。

每当吃自助餐的时候我的习惯就一定要看看喜欢的甜品合不合胃口,这里甜品虽然不多但精品当头,最喜欢就是第一次吃的叫木糠布甸,真的非常合我的口味,奶油般的味道有夹杂着木糠点点的味道,口感顺滑甜味适中,简直了,我几乎吃了一盘,甜而不腻,真的非常好吃,我觉得绝对算是这里甜品的特色,可惜吃太快都忘记拍照了,但如果喜欢吃甜品的我一定强烈推荐,而且要快喔,后面因为材料问题就没有了,幸好我吃得快,来得慢的就没口福咯.其他蛋糕甜品也不差.还有一个特点这里居然有棉花糖,太可爱了,简直是一流的亲子餐厅,我家小孩不知道多喜欢,又有自助雪糕,不但吃得好还玩得好,棉花糖我也喜欢,回忆童年时光.海鲜当然也是自助餐必吃之一,这里的都很新鲜,生蚝也很大只,日本料理的鱼生当然也是首选,大虾大蟹吃个饱.这里还是亲子特色,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一个个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看看我家小孩的合照就知道了,吃着吃着都过时间了,不愿走.

美味的海虾.

这里还有煎海鱼,秋刀鱼等都应有尽有.

当然钢琴也是必不可少,不过没人演奏可惜了.

棉花糖和自助雪糕就是在这个梦幻儿童美食屋,小朋友们都在排队呢,大人也不例外,经常人满为患

我也虚幻的来一个雪糕自拍吧.

餐桌的旁边还有一颗景致的假树,上面还有小鸟呢..

美女在弄棉花糖给小朋友呢.

这里的摆设也很古典和欧式,我比较喜欢影一些摆置,所以就拍了几张.

以小朋友的一张合照结束了亲子自助餐厅的晚餐之旅,右下角是我家小孩喔.只能叫之旅了,因为里面是很好玩食物也很丰富.

康乐运动酒吧体验

说起康乐设施,也是各个酒店的重中之重,每家有规模的度假酒店都绝对注重设施的多样化和细节,会直接影响住客的直接体验,也是一家好酒店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

增城恒大酒店包括阳光运动俱乐部、静SPA和御景世界会所三部分。

增城恒大阳光运动俱乐部拥有超大健身房、舞蹈房、瑜伽操房、豪华棋牌、乒乓球、桌球室、室外网球场及游泳池等运动场所。健身房拥有1300平方米,配备60种美国Precor品牌专业器械的器械区。优雅静谧瑜伽房和舞蹈房,更有专业认证的私人教练团队定期开设各类健身课程。1300平方米阳光亲子室外花园游泳池,是集会娱乐休闲的好去处。酒店定期开展的冬、夏训练营、游泳、跆拳道、拉丁舞、乒乓球等项目培训班,是学生及家长的不二选择。尊享奢华与私密的乒乓球、桌球室、豪华棋牌大厅、棋牌包房、享受另类趣味的娱乐生活。运动中心还提供专业私人定制的体测服务,专业、平价的运动精品售卖。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为您提供最安全的用品供应和舒适的健身氛围,让您亲身体验到优质、亲民的恒大健康生活社

静SPA位于增城恒大酒店的三楼,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古老与现代东南亚装饰风格融合的Massage & SPA店,拥有高档宽敞的水池区、干蒸房及湿蒸房,24小时免费享用水疗按摩池、恒温池、冷水池、干蒸、湿蒸;休息大厅24小时免费享用冷热饮品、时令水果、高速上网、电动休闲躺椅免费过夜、观看豪华液晶数字电视、24小时叫醒服务等;技术精湛的芳疗师为您提供各项优质的SPA 保健按摩服务,此外还有擦背、采耳、松腿保健、贵妃足疗等各项精工服务。 高雅、简朴、幽静的东南亚特色使人有置身世外的感觉。静谧的环境,精油的香气漂浮在空气中,让人在不觉间卸下所有疲惫,体验到的只是释放和安静。

御景世界会所由著名设计大师萧鸿生设计装修,风格时尚前卫,尽显尊贵典雅,致力打造广州东部最奢华及最具个性化服务的顶级娱乐场所。御景世界会所位于酒店一楼,设有多种奢华的KTV包房、演艺大厅和钢琴吧,是宾客商务聚会的最佳去处。演艺大厅约650㎡,配备先进的雷射灯光、超大背景LED屏幕、顶级音响、大型歌舞汇演伸缩舞台,汇聚优秀的歌手艺人、专业模特表演队伍,节目精彩纷呈、丰富时尚、美轮美奂。娱乐中心共设奢华KTV包房11间,其中最小面积20㎡,最大66㎡。包房采用国际高端品牌音响,让您在美妙刺激的音乐体验中领略中外佳人风情,为您和您的亲朋好友提供极佳的KTV场所,是您品味高雅、体验尊贵、欣赏娱乐潮流的最佳选择。

对于我家小孩,居然喜欢打桌球,不知道长大后会不会是中国亨得利。

大家桌球打得不亦乐乎,老人家也在玩,好和谐的画面。

小朋友也跟着玩。

而我家婆婆直接快速跑去健身房骑单车,看运动装备也很专业嘛。

这是瑜伽室,空间不算大但该有的都有了.

这里就是spa,让我们一探究竟,进去舒服舒服

一进门天花布满黄金的蝴蝶,精致辉煌。

左手进入男宾室,左男右女嘛,首先看到的是按摩池,水是恒温的,无论冬季或者夏季,都适合玩完一天拖着疲倦的身躯浸泡一下,闭上眼全身放松,想着就爽。

进去幽暗不刺眼的灯光,不会晃眼适合我们静静的享受spa的时光。

看看咋们的小朋友,虽然略带腼腆但还是很可爱啊。

进到spa专用房间了,我们也都想着体验一番

小美女也跟着体验,好精致的五官喔。

这里还有spa过后的自助餐,真的服务周到。

我们体验完spa后突然想去看看总统套房,作为酒店的最顶级套房,每次去酒店都想亲眼目睹奢华的套房,但很可惜很多酒店都不开放参观,而恒大这次居然可以开放进去参观,那我还是赶紧收拾完上去look look。

总统套房毫无意外的绝对占最佳位置,所以顶层是一定的,然后几乎占据5分1的楼层地方,大堂的天花板也尽显奢华,硕大的吊灯光芒四射,不多说,赶紧进去一睹庐山真面目。

这是主卧室,这究竟是房还是厅?傻傻分不清了。都是满满的欧式风格,古典优雅低调奢华有内涵。

巨大的衣柜,估计十几个人的衣服都能放下了。

浴缸洗浴独立两个空间。

这就是客厅,真太奢华了,真想在里面享受一晚,不过价格不贵喔,一打听是6K度就可以享受了,怎么感觉性价比还蛮高的。

这是书房吧?还是办公室?反正就是给你工作或者读书用的,待着都不想走了。

参观完豪华的总统套房,终于做了一会"总统"了,感觉还不错嘛,接下来肯定要继续去运动一下,夏天最适合的运动当然是游泳了,赶紧去室外泳池动一动.

夜晚游泳的人不多,好像给我们包场一样,泳池格局也很合理,带着一家大小,有小孩区,有深水区,中间还有一个凉亭,很舒服,很雅致.

运动过后精神爽啊,已经到晚上10点多了,但是,这里越夜越有机,越夜越精彩,因为这里有开到凌晨两点的酒吧夜总会,可以high翻天了,当然,我还是有点节制的,进去享受一下就准备回房间和我的小朋友撘帐篷.

酒廊的过道,怎么看起来有点黑乎乎?其实舞台实在另一边

今晚也是越夜越精彩.

当然少不了酒吧特色鸡尾酒,这个还好,浓度很低,好像喝饮料那样,基本不会醉.

很快我就回房间找我的小朋友了,今晚就试试玩玩帐篷,我家小孩也是第一次呢,lets go.

亲子帐篷体验

手把手,一起撘帐篷,这也是酒店的特色之一,如果天气晴朗还可以夜观星空,晚空看星,一家大小小温馨,一开始宝贝还不太会撘,还是靠妈妈慢慢耐心一起搭建,满满的母爱热于言表,宝宝也好开心,也很专心的在一边帮手撘,最后还推开我们说自己撘,好棒的宝贝.

宝贝撘完就赶紧钻进去,把自己的一些玩具和食物都收藏好,说这里是我的宝库,要经过我同意才能进来喔,太可爱了.

最后自己出来把口封住,宝库关门了.

宝宝看着外面漆黑的夜晚,可惜当晚太多云朵,看不见星星,不过没关系,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最后差点在帐篷里面睡着,而宝宝睡得很香.

一些注意事项

50元/20分钟

锦鲤喂养

5元/次

目前spa还有个推广优惠,可以参考一下

SPA之旅套票¥818(原价¥2336)

住:

豪华山景双床房一间一晚(价值¥1280)

吃:

艾葳格兰西餐厅自助早餐两份(价值¥226)

玩:

中式按摩2人次(价值¥ 458)

使用奥林匹克室内恒温游泳池和健身室(价值¥372)

*周五、周六需加收RMB100元/套,大假期需加收RMB200元/套;

*另加RMB458元升级为套房,按摩升级为儒之正,尊享养生汤2盅;

早餐盛宴

经过昨晚的体验,其实还不够,但早早的醒了,肚子咕咕叫,宝贝还是最早起来的,我们都被他拉起床了,说着:我好饿,要食早餐食早餐.没办法,本来想睡多一会都不行,好吧,带着两大一小来到昨天的西餐厅,享受一下自助早餐.

宝贝看到满满一的桌,好满足.

早餐的包点甜点也很棒,宝贝吃了很多,不要吃撑了喔.

还碰杯了,说:饮胜,普通话就是干杯的意思,宝贝还说最喜欢喝这里的葡萄汁,嗯,确实是不错的,喝了很多杯呢.

很多配料.

最后干了一杯,准备出发到下一个很有feel的亲子体验,来,lets go go go

互动亲子趣味手工课堂

吃过早餐,早上10点我们一起体验了这里的亲子特色:亲子手工课堂,带着满满的爱意和宝贝一起做手工纸袋,由于爸爸比较笨拙,还是拿相机记录美好的一切,手工主力就交给妈妈了.

其他小朋友都在很认真的做手工,其乐融融.

我家宝贝一开始有点不知所措怎么做呢,不过很快老师讲解了一下就熟悉了,上手还是很快的.

争着要帮手剪纸,很专心很专注.

看看其他家的小孩,有大有小,都在和妈妈相互协作完成手工制品.

老师在讲解呢,这里还有一个展示手袋,原来纸袋旁边还要做一个图案,看起来还真不错的样子.

手工老师在手把手的教,辛苦了.

越做越起劲,还抢着做不给妈妈帮手,结果还是妈妈主力啦.

旁边的一对父女,也是慢慢的父爱.

这两个小朋友做完了一部分在玩耍了,想起了童年的时候也真是这个样子,那个时候我还没去过什么度假酒店,玩什么亲子课堂,现在的小朋友还真是幸福.

给个精灵的眼神,我家小孩还是好可爱啊.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好了,准备展现出成果了,宝贝妈妈做了只小兔子,咋看还真可爱传神,宝贝也很喜欢.

最后来个大合照,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也是难得的经历.

还是调皮的坐地上,拿着自己的成果在炫耀呢.手工课堂还真好玩,互动性很高,宝贝都坐定定的一边做一边看,感觉宝贝又进步了.

特别专业的洗衣间

来之前听说这里的洗衣间很专业很干净,老实讲经常住酒店还真没看过洗衣间,这里其实是很多住客包括我最关注的其中一方面,因为房间用品的卫生程度直接影响我们的体验,所以我还是决定下去参观一下,反正这个时候是开放的,走,看看怎么样.

一看这里的洗衣房设备齐全,采用全球领先的洗涤设备细心呵护衣物;我们的员工更贴心、细心分类,摒除衣物交叉清洗的风险,通过介绍原来这里还有一个特点是洗衣房集中用气,完善酒店的LED灯改,质量大使建立了酒店能耗统计表每日及时记录、跟踪能耗用量,对数据进行分析并进行相应整改,洗衣房节能是酒店节能的一个缩影,酒店在整体运营过程中 2015年比2014年用电同比减少用电量5%,用气同比减少煤气量20%,相当于节约了105吨标准煤,减少了71吨碳污染物排放,减少300吨二氧化碳排放,节约的能耗无形为地球制造了10000平方米的森林。出自广州增城恒大酒店的洁净布草,可以嗅到阳光和原生态自然的味道.看设备都很专业很不错,我们可以放心用房间的衣物了,完全不用担心.

酒店大使经理还抱着我家小孩来了个合照.

专业是设备,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蛋糕呢,原来是专业的烫干设备.

这个是自动折叠机器,不用人手折叠,还有消毒功能,还是挺放心的.

酒店周边游览

听讲这里还有租自行车,我们一家大小决定租两辆感受一下周边,只是因为当天过于晴朗,热腾腾的,所以时间不长,不过基本体验到酒店周边的一些小景点,路过还有一个小乐园喔,资源和小区旁边共享呢.

绿树繁荫,棒棒的.

旁边还有一颗许愿树,我也来许个愿,事业有成

旅程完结回望

这周的亲子之旅准备完结了,完结前还是去中餐厅吃个午饭,准备收拾行李返程,这次的增城之旅还是很不错的,适合一家大小,而且酒店主打就是亲子特色,带着小朋友一家大小最合适,这里还有儿童乐园,帐篷搭建观星体验,还有亲子手工课程等,都可以预约体验,这个在其它酒店还是很少见的,值得加分,酒店虽不算大的是设施非常齐全,而且位置安静,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安静闲适,无论亲子或者会议都比较合适.

来一张大堂吊灯虚化图来做结尾吧,这个周末亲子之旅愉快的结束了.

周边游玩建议

增城绿道

从2008年起,增城市按照主干道路生态型、乡村郊野型、城区都市型的分类标准,率先规划建设500公里具有自身特色的三大绿道网络:一是自驾车游绿道。以广汕、荔新、荔白、新新、增正等旅游大道为主线,沿主干道两侧建设了200公里的绿色廊道,沿自驾车游绿道建设了21个休息驿站和20个生态公园,形成多层次、多色彩的生态景观林带和景观节点。二是自行车休闲健身游绿道。富有田园风光特色休闲精品线。三是增江画廊水上游绿道。以增江为主轴,把初溪枢纽上游50公里河道两岸打造成为现代生态型的山水画廊——清明上河图。

白水寨国家五A级风景名胜区

白水寨瀑布从山顶飞泻而下,形似秀丽瑞庄的古代仕女,冰清玉洁,手托白莲,迎风而立,霓裳翩翩,神态安详,雍容大度,相传是八仙之一何仙姑的化身。何仙姑是增城人,她得道升仙时把自身的形态化为瀑布,所以白水寨瀑布又称白水仙瀑,白水寨围绕白水仙瀑及奇峰秀色,建有9999级登山步径,总长6.6公里,19000多步,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号称“天南第一梯”,分为“寻仙、怡景、知难、揽胜、勇士和登峰”六段梯,拾级而上尽览天南第一梯奇观,尽享休闲健身观光之乐,百般风情皆可体验。白水寨高山温泉,资源丰富,水温28-73℃,日出水量3400吨,含氟、硫、氯、钙、钾、锌等,属偏硅酸泉,是极具保健疗效的稀有温泉。此外景区内古村落星罗棋布,田塘村林的村落格局和遗风古朴的建筑兼俱广府和客家文化特色,民情风俗别具特色。

何仙姑旅游景区

按照史书记载,何仙姑是增城小楼仙桂村人,始建于明朝,最后一次重建是清咸丰八年(1858年)。既是家庙,规模不大,有些乡野的味道。整个建筑是砖石台梁式结构,三进式,一进和三进是封火山墙,第二进的四柱一间五架亭为硬山顶,正脊与垂脊均有反翘装饰。内进,可以看到何仙姑井。据说家庙周围方圆几里的井水都略有咸味,唯独这里的井水清澈甘洌。瓦背屋脊上有棵桃树,已有一百多年时间,人称“仙桃”。传说为麻姑献寿的仙桃。何仙姑家庙规模不大,但在增城却非常有名气,家庙有两大节庆,每逢农历三月初七仙姑诞;农历八月初八仙姑得道成仙日,庙内的香火盛极一时。

增城正果湖心岛景区

五千亩水面包围着的湖心岛,也称为“二龙争珠滩”。相传在1800多年前,湖心岛南面的罗浮山和北面的南昆山的山脉都起源于此,而湖心岛就像一块明珠一样镶嵌在两山之间,仿佛两条巨龙在争夺这块宝石。湖心岛岛内面积达230亩,目前还保持着原始的状态。该景区将以“水的世界、花的海洋、鸟的天堂”为建设理念,着力打造湖心岛湿地公园,开发湖心岛旅游风景游船项目,通过2小时游船观光的形式,讲解增城、正果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欣赏增江画廊美景,观光悠闲,把湖心岛景区建成集观光、休闲、旅游、娱乐、度假、会议、商务于一身的大型生态旅游区。同时,着力抓好增正线、正麻线绿上添花工程及湖心岛周边鸟语花香工程。
推进增江画廊湖光山色工程,对沿河山体进行林相改造,突出“湖之秀、山之色”为增江画廊添上亮丽的色彩。在正果大道沿线换种上开花效果好、花期长的林木,在湖心岛周边地区加种各色花卉,营造出人间正果的优美环境,真正打造“山水正果、绿色正果、魅力正果、人间正果”。

天鹿湖森林公园

公园地形以丘陵为主,南部的牛头山为最高点,海拔362米,上面有广州市差转台,铁架高达120米,登上塔顶,广州市风光可一目了然。公园植被良好,林相丰富,麻鹰岭一带有一片季风常绿阔叶林,树种繁多,公园植被以次生阔叶林、针阔混高林为主,植物种类较为丰富,主要树种有杉、马尾松、黎蒴、桉、相思、格木、针阔混、竹及木本果,还有少量的古植物化石-莎椤。岭下有一棵形态酷像“梅花麓”的橄榄树,传说天上的仙麓曾到此饮水,因迷恋湖光山色不愿离去,逐化为麓树长守于此,天鹿湖故曰“天麓神榄”,天麓湖亦因此得名,这是公园内难得的人文与自然完美结合的景观资源。在广州市区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地带性天然次生林。其中天麓湖“千亩禾雀花”颇具特色,2007年花开期间每天吸引了上万游客。
公园内林木葱郁、景色秀美、环境宜人。在公园密林中生长着广州地区罕见的大型木质藤本花卉-禾雀花。禾雀花又名百花油藤,雀几花。它花开四瓣,花托似禾雀头,两旁各有一粒似眼睛的小黑点,正中一瓣弯弯似雀背,花内有一撮细长略弯的花蕊,则是其“内脏”。每年二月底三月初,漫山的禾雀花次第开放,粗圆如巨蟒,柔细如腰带的藤蔓攀岩走壁,匍地而过,绕树而上,如千秋、似荡绳,飞挂于大树之间,交织于林冠之上,花朵串串挂在藤蔓上,每串二、三十朵不等,远看就象一群群禾雀栖息,或嬉闹于密林之中,可谓“一藤成景、千藤闹春、百鸟归巢、万鸟栖枝”。禾雀花花期有一个多月,花色嫩绿鹅黄,摘下二、三个小时后遂变为褐色,更似木栈道禾雀,如损伤花瓣,便有红色汁液流出来,就象受伤的禾雀流出了血,更为神奇。
天麓湖森林公园有保存完好的植被、深涧峡谷、飞瀑流泉、森林茂密、林相整齐,在全国所有大都市中也实属罕见。

酒店体验推荐

游玩:到酒店好可以提前预定一些亲子活动,例如手工亲子活动,如果当天晚上大晴天无云的可以尝试体验亲子帐篷和孩子一起看星,然后如果一家大小还有老人家的话可以尝试订两三个小时的棋牌室,适合老人家一起娱乐悠闲,年轻人的话可以订桌球台打几波,其他一些乒乓球网球等活动根据时间安排都可以一去,然后spa可以体验一下,文中有个优惠套票不错可以尝试.游泳肯定是需要体验一下,一家大小都适合,现在时夏天时间肯定不错的.然后白天可以骑车在酒店周围逛一逛,这个大概花1个小时就够了,可以结合一下周边的旅游一起体验就更好.一班年轻人可以尝试体验一下酒吧夜总会,每天晚上10点半后会有节目表演,可以一看.

餐饮:这里有中餐和西餐,各有特色,来酒店我一般都是吃自助餐多一点,小孩和老人家都喜欢,这个各取所需都OK.

西餐自助是晚餐100多每人,中餐的话也大概几十到100每人就很不错了,价格不算贵,都可以尝试一下

周边游玩路线推荐

路线一:如果是两天行程,第一天可以建议早点出发早上到白水寨玩大半天再到增城恒大,白水寨风景不错,还有9999登山步径,瀑布流水,非常适合夏天郊游活动,里面非常凉爽,清凉解暑好去处,看时间安排不用爬太高,里面也有小孩亲水的地方,实际也很适合亲子的,推荐路线可以这样,白水寨到酒店大概1个小时左右自驾就到了,可以试试,这条路线适合自驾,白水寨位于增城

路线二:两天周末行程,第一天早上可以先去天鹿湖森林公园,位于萝岗区,离酒店不远自驾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里面景色优美,深涧峡谷、飞瀑流泉、森林茂密、林相整齐,也很值得一去.

路线三:两天周末行程,第一天早上可以先去正果湖心岛景区,位于增城,离酒店大概40分钟车程,大概浏览小半天就可以了,可以回到酒店吃完饭,时间相对比较宽裕.

Jerome梁

自由摄影师,旅拍/街拍摄影师,写真摄影师,Gettyimages China 视觉创意华盖签约摄影师,Gettyimages us 美盖签约摄影师,视图网签约摄影师,河图创意签约摄影师,携程签约摄影师,同程验客达人,搜狐自媒体达人,达人网联盟达人,乐途专栏作家,IT工程师等.

欢迎加微信:185687464

微博:Jerome_梁 http://www.weibo.com/u/194549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