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2020增城民宿推荐

2020年4月打卡位于广州增城小楼镇河洞村下角路的柒舍云宿庄园,我们在这里共体验了三天两晚,光是民宿外的美景就让我恋恋不舍。

柒舍云宿庄园是藏于广州增城小楼河洞村里的轻奢民宿,舒怡、质朴、简约是我们对柒舍里的第一印象。当我放眼看到它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它似乎独立于世外的别墅,隐匿于山间,包裹于绿树农田,清新素雅,悠然惬意。有泳池,有农田,有秋千……在这里我们逃离了城市的喧嚣,逃离了繁重的工作,将自己的身心完完全全交给了大自然……自己真实的体验过才能有这样感受,不卖弄,不浮夸,也不用过多华丽的辞藻去赘述,只是在2020现代都市中

还能有这样一片静谧自然,青

山绿水,稻田飘香,溪水潺潺的景色让我不禁感叹。

同样增城云宿庄园的室内装修设计也简朴,自然、温暖。虽然房间不多,但每一间都各有特色,但基本的基调是文艺雅致,细节感和生活仪式感更是满满,房间里的床垫、枕头,听说都是民宿老板娘亲自定制,柔软度适中、超宽敞的大床垫简直让人想一直赖在被窝里不起床~卫生间里,有民宿独家定制的洗化用品,无论是纯天然的竹制牙刷,还是手工熬制的洗发水、牙粉等等,都让整个住所充满了人情温度。恰到好处的的空间利用和每一个细节的用心装点,把主人的小情怀和小心思展露无疑。每个房间里的露天阳台闲暇时站在楼层阳台处极目远眺,满山氧气扑面而来,眼前是“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中描绘的恬静秀美在增城民宿中,我竟然体会到了回归原始田园生活的感觉。

不同于奔波于城市的柴米

油盐,囿于沉闷的工作

室,在增城,在柒舍里民宿,我们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桌球,餐吧、烧烤、酒吧、棋牌室等一应俱全,团建会务嗨趴项目妥妥搞定,极大地满足了我们的玩心性,多元性。在这闲暇的时光中,伴着弥漫的茶香,与朋友聊天叙旧或者是来一局狼人杀或者玩一局棋牌,有趣的桌游,欢声笑语间,又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坐在草坪上,来一场草坪音乐会,音乐、灯光、繁星、朋友,都是那么的融洽。在这里既能体验田园牧歌的惬意,也能体验现代生活的舒适。

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夜晚的篝火晚会,一群人坐在庭院中烧烤,你一言我一语,抬头遥望漫天星星,放下工作安心HIGH的感觉,而食物被炙烤出的独特香气和篝火升腾而起的暖意,使得整个团建更加令人难忘。

在增城,在柒舍云宿庄园民宿、山泉、乡间、郊外、绵山、绿树……在天底下晒着阳光,暖和安适地睡着,只等风来唤醒。今年的团建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最向往的生活。

人生在于律动,岁月不会等待,青春不会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