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我想和你 一起闯进森林潜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气

想想这就是一个充满了恋爱氛围的场景

那些被疫情困在家里,出门不能摘口罩的情侣们,久久不能见面升温感情,少了朝夕相处的时光,只能靠着电话保持联络,是否过得还好呢?今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度过了一段非常难熬的日子,也更加懂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要懂得及时行乐,享受人生。

一到春天,万物复苏,花红草绿,处处都是生机勃勃的好景致,许久不出门,难免觉得生活少了些乐趣,急需放飞自我,择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去拥抱自然,呼吸最纯净的新鲜空气...

珠三角私藏的森林秘境

四月中旬的这个周末,与好友相约 广州 增城 泡汤,洗去一身疲乏,过过养生的日子,特意选了位于 白水 寨4A风景名胜区周边的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详细地址:派潭镇 白水 寨101号

来到这儿可以短暂的摘下口罩,依山傍水的环境,负离子含量极高,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度假胜地,据说是 增城 的网红旅游新地标,很适合打卡的一个地方。

从 广州 市区出发,自驾大概有100多公里的路程,开车耗时一个多小时,不赶时间的话也可以像我们慢悠悠的坐着地铁过去,就是转来转去稍微麻烦一点。地铁14号线 → 从化 13路 (耗时两个多小时)

春天的风还没吹完,空气中就已然弥漫出夏的气息,我们穿着薄薄的外套就启程了。

来到这儿有种到了 东南亚 的感觉,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森系环境深得我心,它是一家森林乐园里的全季亲水酒店,椰林倩影,鸟语花香,一派热带风光...

水上 威尼斯 泳道穿绕一楼客房门前,推门即可跃进泳池,享受夏季清凉。

大堂气势磅礴,灵动温馨,地面采用陶艺碎拼水纹流向,顶上是叶子绘画,形成花木繁华景象;柱子的艺术叶子图案,与空间相辅相成。

休息的书吧也非常的典雅舒适,内饰低调奢华,适合三五好友商务洽谈或者安静的来此看书喝茶。

我们当时入住的是57平以上的湖景豪华双床房,全景落地大窗,迷人的山景一览无余。室内装饰简洁大方 ,原木风格颇有家的温馨。

标准五星级豪华配置,独立淋浴间,独立卫生间,吹风机,洗浴用品,拖鞋,浴衣,化妆放大镜应有尽有...

房内自带私人独立泡池,私密性强,背靠美景,听鸟语闻花香,修身养性,会不由自主地感到放松、愉快...那独特的水系环绕、360°连通泳池是房内最大亮点,可以尽情享受全天候零距离亲水畅游。

将身体慵懒的斜倚在阳台的沙发上,办公或者休息,可以感受到久违不被打扰的宁静安逸。

高滩养生温泉,网红温泉打卡胜地

这里的温泉区拥有58个极具网红特色及功能的温泉泡池,包括船屋温泉、树屋空中温泉、灯笼泡池温泉、孤岛温泉等温泉泡池。

都知道泡汤的好处多多,富含多种矿物元素,身处这满山翠绿的环境里,让肌肤侵泡在暖暖的温泉水中,闭目休憩片刻,让柔滑的肌肤缓缓的恢复活力,享受那一份久违的惬意……不知不觉就促进了新陈代谢,即美容养颜,又能消除疲劳,使人神清气爽...

除了室外温泉,室内还设有温泉SPA、石板屋、恒温游泳池、矿泉泳池等区域。

别具匠心的温泉园林式风格,享受舒适度假生活,时光在这里似乎也变得慢了下来...

精致下午茶,相聚好时光

午后在一个安静的角落, 惬意地读着一本书, 享受悠哉的生活状态,再来一份精致下午茶。

赏心悦目的美食总是会给人带来美妙的好心情。

都说食甜品可以促进多巴胺,想要获得快乐,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

亲子主题,探索奇趣妙想世界

这家酒店的客房入住率很高,很多来玩儿的人都是一家老小,强烈推荐他们家的亲子主题复式套房,包括森林、星空、海洋三大主题,引偏硅酸含氡真温泉入户,让大人小孩都可畅享森林里的度假时光。

星空房以蓝白色调为主,梦幻浪漫,有一种遨游太空的未来感。

森林房的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墙壁上的动物绘画给房内增添了不少乐趣,像闯进童话一般。

海洋房的整体布局以浅色为主,进门似乎就能感受到阵阵清凉,很有夏季的感觉。

亲子房的室外还配套的有儿童游玩设施,可以浮空的魔术球最吸引眼球,小朋友都看得津津有味的。

大人们可以完全解放双手,让孩子们来此释放天性了。

夜幕降临,一片好风光呈现在眼前令人动容,如此美的场景一定会做个暖暖的梦。

远离城市喧嚣 · 慢享惬意生活

清晨推窗,微风轻拂脸颊,远处诗意盎然,湖光山色之间,云雾环绕,偶尔还会传来几声鸟鸣,此时若泡上一壶热茶,听着悠扬的音乐,犹如身处人间仙境,过着似神仙般的快活日子。

在餐厅吃完元气满满的早餐就可以开启其他丰富的活动啦。

这儿除了泡温泉还可以在嬉水乐园湖上划船、亲子采摘等有趣的互动体验。

门口那一大片油菜花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充满了春意的气息。

摘下的茄子等有机食材,全部都是可以免费带回家的额。

餐厅美食,满足舌尖味蕾

完美的假期,除了亲触自然享受美景,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体验,这儿的雅荔轩中餐厅讲究食材原本鲜美真味,从装饰、布局、摆设到菜品的烹调、命名和造型都渗透 增城 特色文化。

我们当时享用的是一顿石矿湖生态鱼宴,味道不错,推荐给大家。

周边景点,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酒足饭饱的消食时光,适合到周边的 白水 寨走一走,距离酒店仅两公里的路程。

这儿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来此徒步,呼吸纯净的新鲜空气,暂时忘却城市喧嚣的杂声,让心沉静,感受自然恩赐的美好。

这儿还拥有 中国 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 白水 仙瀑,负离子含量极高,是怡情洗肺的天然大氧吧...

结语

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搁置,但安排一场短途的周末养生之旅,只需要带着自己的爱人就可以出发,摘下口罩,尽心呼吸属于山林的味道,即可扫去尘埃,涤荡心灵,令人身心舒畅,何乐而不为呢?这儿绝对是享受自然的好去处...绿水青山环绕,换来一份怡然自得的好心情。

直线100公里范围内可覆盖 广州 、 深圳 、 东莞 、 惠州 、 佛山 等主要城市,珠三角热爱户外运动和生态度假人群不要错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