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 家乡旅游景点

天数:1 天 时间:7 月 和谁:亲子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增城

作为土生土长的增城人,我经常会在节假日带着自家娃在周边游玩,除了希望消除他们这代人手机控这个问题,还可以在外面增加学校里学不到的日常知识,丰富他们的世界。

我们的路线简单明了,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即可享受一天的快乐亲子时光,只要早上早点起床出发就ok啦,来来来,我们就要展开这次的快乐家乡一日游咯、、、

增城自驾出发,途经小楼镇何仙姑庙,趁还早,就想着在这停留一会,直奔小楼塔爬山去了。因为以前也有来游玩过,那时正当花开之时非常漂亮,现在是骄阳六月,所以还是摆摆拍算了啦···

在小楼大概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就继续出发,离目的地大丰门也不远,只需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到达大丰门风景区后,我们就开启真正的游山玩水,因为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简直就是一个大氧吧,虽然爬山会有点累,但胜在空气好,出一身汗后让人感觉更舒畅。

这里除了风景区外还有漂流,喜欢刺激的人可以选择去体验一下哦。

接近中午,我们走累了就出去找吃的,在高滩这里,因为是属于旅游区,所以随处可以找都吃的地方,最出名的莫过于脆皮烧鸡和酿豆腐啦,值得一试。

吃饱后,带着娃继续在周边玩,我们来到白水寨,这里是标志性的旅游景点,我们也来过几次了,所以这次就不爬山,就在山脚下的景区里玩。

以前来玩的时候还没有这些可爱的修剪摆设,妹妹看到觉得新奇又好玩。

这里没上山所以是不用收费的,环境也很好,不过以前设施感觉比较多,记得还有玩水上乐园的,现在反而没有了,不过并不影响小朋友的快乐,因为就在旁边就有条小溪可玩水。

玩累了或者饿了就在周边小摊位上吃点豆腐花或者凉粉之类的小吃,这里都是当地本地方人开的小店,还有很多当地特产可以买来送亲戚朋友哦。

旁晚,我们吃过晚饭,来到了就在不远的香江温泉度假区,我们准备去泡温泉,最主要还是小盆友想玩这里刚新增的水上乐园,哈哈、、、

在前段时间,酒店搞了优惠活动,我们成功抢票2大1小只需79元就可泡温泉和玩水上乐园,这可把我们乐坏啦。

小孩子玩的非常非常开心兴奋,足足玩了几个小时才肯罢休,洗漱好还可以去休息室休息,有免费的茶水和水果供应。

吃饱休息好后已经接近晚上10点了,我们就打道回府,两小盆友玩了一天很是尽兴,嚷嚷着下次还要来玩。假期里,就算不能去很远的地方游玩,在家乡周边也可以发现有趣好玩的地方,毕竟小孩只需要父母的用心陪伴,在哪都会觉得快乐的。

交通方便,自驾可以导航走高速,广州离这里也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公交在增城十车对乘坐108路,直达白水寨。酷热出游,一定要记得防晒和准备饮用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