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h直达!增城竟藏着一家清朝古家客围美宿~带上小朋友,回归乡里!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增城
派潭镇

在如此喧嚣浮躁的现代都市之中,繁忙脚步下的快节奏生活,有的时候忙着而忽略陪伴身边人。渐渐拉开的亲子距离,不如,放慢脚步,带上萌娃一起去体验一次田园生活。回归最本质的生活状态,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

这里青山绿水,风景宜人。没有高楼大厦、车水马龙。这有隐秘于竹林的客家古宿,

也有广阔乡间田野,犹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真实写照。

这里就是

👇🏻👇🏻👇🏻👇🏻

吾乡石屋

广州1h直达!这里藏着我们“向往的生活”

从广州出发只需1h,便可达到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吾乡石屋。
这里将田园梦境真实还原,由有着200年历史客家围屋古村落修复改建而成。

客家围龙屋聚落

吾乡石屋

依山傍水,青砖黛瓦。虽然这里经过现代的改造升级,但是还是保留了原有建筑的历史韵味! 岭南文化古韵与山水田园风格相结合,这也让它成为广州唯一的古村落精品酒店~

民宿正门

走到民宿门口便可看见明显的标识指示牌,店家别具匠心的设计,还没有进门就可以感觉到清幽怡然的气氛格调。

打开两扇凝萃雕饰的大门,一起和萌娃探索这座古风犹存的客家围屋,感受浓厚的客家文化底蕴~

<<<

明式家居、古典原木,淡雅古朴的新中式风格,这里都每一物都充满着浓郁的客家文化底蕴。

N种亲子活动,户内户外全都有

没想到这座古风犹存的客家民宿还藏有N种亲子体验活动(棋艺室、品茶室、健身室、唱K、看电影、喂养小动物、概念农场....)

<<<

简直是遛娃圣地了,我们在轻松惬意地享受慢时光的同时萌娃们也可以自由快乐的玩耍~

坊坤书屋

书房布置静谧高雅,隔绝外界喧嚣,除了看书外还可以练习书法。

当然,这里还有为萌娃们特定的阅读空间-牧童书屋。

牧童书屋

这里是萌娃们的专属天地,寓教于乐的儿童空间。

可以做传统手工、玩益智游戏、读绘本书籍,上小班课程。

竹鸣茶屋

如果你喜欢喝茶,千万不能错过这个书、画、茶营造的“竹鸣茶屋”。在午后慵懒的阳光,一杯茶、一本书,这样安逸的时光如此甚好!

////

民宿外的活动也是极其有趣,田园、池塘、果园、泡温泉、骑马、磨豆浆……

磨豆浆

和萌娃一起体验磨豆浆,来体验下吧,自己磨出来的豆浆会更好喝、别有一番滋味呢~

骑马

还可以和最有灵性的马儿来个亲密互动哦,还可以体验骑马,化身优雅的小骑士!

无边泳池

最吸引人的注意的莫属这个藏在竹林里的网红无边泳池,纯净溪泉水的泳池,周围还有竹林环绕,在这游玩心境何等舒畅~

多种住宿套房任选

这里住宿选择有很多种,有院落式别墅套房、天井院落套房、复式家庭套房、平层家庭套房、景观大床房…

望乡阁

我们入住的是望乡阁大床房,有超大的景观阳台,配有温泉泡池。房间背倚竹林,面朝农田远山,一览望去整个田园景观尽收眼中。

颇有古韵的木门、木窗、木桌椅,可感受到浓郁的客家文化底蕴。

酒店虽然靠近竹林,但是酒店里几乎没有蚊子,这边归功于酒店的用心,每个门窗都安装了纱窗、还贴心地在房内不同位置放了驱蚊器、蚊香等用品。保证每位住客睡得舒心~

原生态特色客家美食

美好的一天从吃早餐开始,早餐搭配超级丰富,蔬菜粗粮健康绿色。到了晚上,我们选择了一家当地特色餐馆就餐。

石屋餐厅采用自家养走地鸡、山塘鱼以及天然时令自种蔬菜,水果烹制丰富菜式,尤其是本地客家特色菜肴——酿豆腐以及禄鹅广受好评。无花果炖鸡汤简直不要太好喝啦!!小萌妹可是把整碗都喝完了~

—石屋周边游— 白水寨

白水寨是增城著名的旅游景点,拥有中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在这里享受高山的清凉,沁凉的空气,清凉的山水,据说白水寨景区还是广东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景区。

白水寨正如它的名字,走到哪里都能看见流水。

白水寨的水清澈灵动,把山林冲洗得干净明媚,水润秀美。

白水寨最有挑战性的项目便是多达9999级的登山步径“天南第一梯”。它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全长6.6公里。

漫步在白水寨小道上,与孩子一起在山脚的亲水区戏水,在湖边草地静静感受山林的气息……

特色农产品

在去民宿的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卖农产品的小店,看到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必须买点回家啦~

在快生活的压迫下,很多人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忙于工作。却忘了停下来欣赏身边的美景,

不如找个时间,带上亲人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体验我们所向往的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