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驾游

天数:4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

旅行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解压神器,也是生活中的调节剂,一段时间的强度工作就一定想给自己放个假,彻底放空自己,可能只是短短的几天,去看山看水,随心所欲的发几天呆,去吃一顿好吃的,三两好友或者一家人,也是预谋了很久,但是工作原因也是拖了很久了,终于出行了!

我们是决定自驾游🚗出行的,从重庆出发开车🚗也就是六个多小时,而且我们还是走走停停过来的,因为自己自驾游🚗的话真的特别舒适,而且在我印象中这个不大不小的城市“张家界”不像大城市那么繁琐以及赶时间,所以可以自己找自己玩,据我了解当地老百姓也是特别热情,我根本就没担心会走丢过,所以接下来的自己四天的行程安排就陈列给大家😊

DAY1:🚗下了高速🛣️直接去到“仟”酒店🏨(因为我们到张家界已经是下午五六点左右了⌚️),给大家“种草”一下这个高大上的“仟”酒店叭🏨,我也是在网上看到好多宝宝介绍的算是张家界一个网红酒店呢🏨,一进门酒店给人感觉特别高大上,现在就很少看到这种现代装修风格,并且特别适合年轻人以及好多小情侣👫还有比较讲究的一些大孩子们😄,门口可爱的机器人就会露出笑脸给你打招呼,并且给你端茶倒水,真的不要太可爱了,而且现在根本不需要排队办理入住,据我回忆那些大型的星级酒店🏨又要排队并且只能人工办理入住呢!但是在这里,有自助办理而且也有人工呢,所以特别有秩序并且根本不用排队,太爱了❤️,大堂给人感觉就已经走进了张家界的景区,微景观的全透明玻璃,就像在玻璃桥一样,下电梯🛗之后整个就给人就是回家了一样的感觉,特别温馨,房间就更不用说了,整个都是全智能客控,“小杜”陪着你根本就不需要电话呀,还有最赞的就是洗手间🚻全智能的不说还是特别干净卫生的,包括洗手台也是,你一定要自己去体验才能知道我说的啥。😄敲黑板了!重点来了,360度的淋雨系统啊,简直不要太舒服😌~~,所以第一天抵达这边张家界给我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让我更有信心往下玩上好几天呢!

DAY2: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一定是要去的呢!这边最值的打卡的所有景区全部都是“仟”酒店🏨自己前台的小姐姐告诉我的呢,包括酒店旅行社是它们自己家的旅行社呢,不是那种承包出去酒店不负责的那种,我从来没有做过攻略,但是根本都不用担心!🏨酒店小姐姐告诉我们怎么去到景区并且景区有几个门,门票🎫也是它们帮我们以最优惠的价格全部定好了都,nice!我们是直接开车去到张家界森林公园正门口的,从酒店出发开车也才40多分钟,进到景区之后,引人眼帘的就是如画的青山绿水,时不时跑出来一个“孙悟空的后代子孙”🐒,整个玩下来又累又舒心,因为我们选择的是跋山涉水,本身就是出来玩所以都是慢节奏,因为景区门票都是4天的,而且一整天根本玩不完,所以今晚就在景区附近住下了。而且住在哪儿也是“仟”酒店🏨给我们推荐的,也是特别棒我一次住宿。

DAY3:同样今天也是打卡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因为这个大景区包含了杨家界黄石寨、金鞭溪、水绕四门天子山袁家界、我们花了两天时间把所有该打卡的景点全部去打卡了,下午我们还留有时间去世界最长的玻璃桥打了卡!真的是太惊险了太刺激了,棒极了!对了!还有还有,昨天晚上我们还去了武陵源的溪步街,夜景🌃一定要你们自己去打卡,逛吃逛吃一路上,不懂的我还是全部问的是我们“仟”酒店的小管家,她们真的不要太耐心了,太爱这个酒店了🏨!按理说我不住她家根本就不用太管我们,但是全程她们真的贴心到我不得不都提到她们家!今天我们玩完之后就回张家界市区还是去住“仟”酒店🏨了,熟悉的环境舒心的住宿真的就像回家一样,她们家离天门山索道🚠真的太近了,所以我们不用担心起早,perfect!今天就先晚安咯~😴

DAY4:不用起早的我们,每天精神都特棒,酒店🏨离天门山索道🚠走多去才10分钟路程,吃完早餐的我们才悠哉悠哉的过去,门票🎫就不用说了,还是“仟”酒店搞定的!哈哈😄~天门山的话就有两条线路上去,就是所谓的AB线,可乘坐缆车🚠俯瞰天门山的全景也可乘坐天门山巴士🚌去体验99道弯去找一次刺激,别问这些我怎么知道的,全是“仟”酒店的小姐姐或者旅行社都会耐心免费告诉你呢!天门山不大,只需要半天时间就全部搞定了,玩完下来下午了,我们按照她们告诉我们的去吃了一些当地特色的好吃的,味道真的特别棒不说,而且根本就不贵,根本就没有感受到所谓的“被宰”是什么感受,哈哈~😄愉快的4天行真的一天都没有浪费,下次还要过来!还住她家!

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我们四天的旅行🚗,说心里话这家“仟”酒店全程给到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论是酒店停车也好,她们家停车位真的太巴适了~地下还有门口都有,酒店看着不大,真的给到您的不止是五星🌟酒店🏨给到你们的服务,从舒适度上说真的太棒了,不仅与现代接轨,并且真的可以说是让你没有动手动脑的能力!对了!忘了说,酒店内的足浴SPA带给你的体验可以说不输泰国,从香薰到音乐到室内的装横,到体验度,如果可以打分我一定给99分,还是留1分,怕她们骄傲,哈哈~三两好友打打麻将,喝喝茶聊聊天也不用去为了专门找茶楼或者麻将房,她就就有专门的茶楼,重点是也是她们自己家的!!包括最让我吃惊的就是连轰趴馆都有!而且是在顶楼,真的景色棒不说,真的巴适得不得行~总之就是想告诉友友们,不论在配套上还是设施上面还是服务方面,在她家就全部可以搞定了,这几天的游玩,我根本就是像请了一个管家一样,虽然不在身边跟着但是就似在身边一样!⚠️的事情说三遍!!去张家界一定要住“仟”酒店!“仟”酒店!“仟酒店”!作为一个重庆人真的太爱了,这是所有旅行中最棒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