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1500 元 和谁:情侣

张家界森林公园二日游路线攻略:

张家界森林公园

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二站第一天,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西门进,坐景点环保车到杨家界坐缆车上山,游览了杨家界,袁家界。在袁家界游客中心吃午餐。餐后徒步下山,沿着金鞭溪至南门,景色很美十步一景,途中看到了猴子。

下午回到武陵源,入住我们景区附近的【聆听雅安居特色客栈】,距离景区两公里左右,溪布街门口,吃饭,晚上逛街都很方便,价格120元,性价比很高,门口有公交车到达景区,老板娘热情,说可以帮免费预定门票,免费讲解景区路线,给我们免费游玩地图,但是我们的基本都规划好了,哈哈哈,不过还是很感谢老板娘的热情,这家还有免费停车,对于自驾游盆友绝对是个福利

天我们两个人在这家餐厅吃的是石锅鱼,特别好吃比较清淡,虽然不是打的一片但是肉质很嫩,汤也特别的鲜美,本地的清水鱼做的,今天我们就来尝一下土匪鸡,鸡是这边的土鸡,肉质很紧,非常的香,比肉鸡好吃多了,可惜回家很难吃到这种菜!

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二站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第二天。景区东门进,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上山,游天子山,十里长廊,小火车下。途中看到超多的猴子,走下山的好处就是能看到更美的风景,二天结束了武陵源的游玩,自己认为最美的是金鞭溪这条路,沿着溪水,移步是景回头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