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最爱张家界美景:武陵源,大峡谷,黄龙洞,天门山四日精品游

张家界的山,九寨沟的水,三亚的海,后两者我都去过了,这次来一次张家界的看山之旅,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太美,这次安排了四日游!

第一二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首先说说住宿:我们第一站玩的武陵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所以我们选择住的是武陵源市区的【聆听雅安居特色客栈】,这家客栈之前朋友住过,各方面觉得还不错,就给我推荐了,位置:在溪布街门口,所以吃饭这些都是相当方便;交通:这里距离景区有两公里,不远,门口有公交车到达景区,但是我建议,尽量能坐车就坐车,因为张家界旅游,走路够你走的;环境:干净整洁,特别舒服,价格也实惠,性价比蛮高;服务:老板娘是个热情好心的人,帮我们免费定了景区的门票,给我们讲解应该怎么玩武陵源,在哪里坐车,哪里一定要去,讲得很详细,给我们免费赠送景区地图,太赞了

该客栈的携程店铺: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detail/?hotelId=11468308&checkIn=2021-03-28&checkOut=2021-03-29&cityId=27&minprice=&mincurr=&adult=1&children=0&ages=&crn=1&curr=&fgt=&stand=&stdcode=&hpaopts=&mproom=&ouid=&shoppingid=&roomkey=&highprice=-1&lowprice=0&showtotalamt=&hotelUniqueKey=&fromlist=1

景色没的说,天然大盆景,完美呈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精华景区是袁家界,个人最喜欢的是金鞭溪,建议拿出半天时间走金鞭溪全程,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是一个很好的放松身心的体验。

接下来是友情提示:一是景区的十里画廊可去可不去,里面的猴园什么也没有,猴子还没有金鞭溪那面多,走路过去道路狭窄,坐小火车基本上啥也看不好。二是杨家界除了石长城外,其他景点的路都不太好走,腿脚不行的以及带老人和小孩的要慎重选择。

美食:

找了当地人气最高的一家吃了一餐真正意义上的特色美食,点了一个三下锅!还点了其他的四个菜,一共五个菜,他们家人气非常旺!来的时候只剩下最后一个小桌,赶紧抢上去坐下要不然后面没有座位!味道非常不错了!店里面的小伙子小姑娘非常的带劲做事带跑!非常的有干劲,服务态度也非常的好快,必须推荐!

第三天  大峡谷+黄龙洞
黄龙洞
第四天 天门山

天门山:

走了六个小时终于回到终点(起点)了,沿途的风景非常优美,各处险峰绝境也是惊心动魄,这么算来一趟天门山旅游时间需要花费八个小时能全部逛完,而且还不觉得累,所有景点都可以看到。我上次说过不要害怕,也没必要害怕,要主动接触危险,因为真发生危险的时候,你已经不需要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