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给我一双翅膀,我带遨游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张家界

离开凤凰就报团去张家界的团,本来想自己去的,都说张家界很大自己走搞不定。。

报的是3天2夜的旅程,千万别听他们什么VIP团,标准团。。去了都是经济团!

第一天是7.5公里的金鞭溪长征。。后段是可以坐“天下第一高”的电梯的要不就要走2000多阶梯要走近4小时!不过他们坐电梯的还没我们早到目的地。。因为要排很长队,还要再走一段。。

第2天到的是张家界的精华景点第一个就是哈利路亚山。

第2个景点号称是张家界最精华的天子山,西峰石林。真的很美可惜时间匆忙。抱团就是这样的匆忙。

下午吃完午饭去的是乌龙寨,就是土匪窝啊,很陡峭我们队的胖哥就很难走过窄窄的山道。。

“一步登天”游人太多没有上去,好遗憾。

第3天去的是黄石寨,最后一天了,虽然景色没有天子山那么给力。但是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风和日丽。。

最后下山吃完散伙饭,选择之前驴友推荐的业华湘湘菜馆,点了三下锅石锅鱼等众多张家界的特色美食,真的超级好吃,太赞了,价格还实惠,推荐大家到张家界武陵源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尝一番,吃完之后就各奔东西了。。

出来玩就很开心了每天都能拿着相机一顿乱拍,快门的声音很动听,能遇到一群好伙伴更是难得。转眼要分开,有点失落。

张家界真的很美,去湖南一定要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