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张家界:我从广州为你而来(三天游)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山下景观,天门山比武陵源壮观山上景观,武陵源比天门山丰富

天门山上面没什么可看,但是爬上去的途中,我的心:哇!太美了吧,来得值!

武陵源则相反,山下没什么可看,山上倒是隐藏了很多小景点

01.张家界大峡谷【网红玻璃桥】

Day1 大巴抵达张家界

张家界一网红玻璃桥

需要提前预约票,选好选好时间段,排队一天,游玩一小时。

其实景色没啥,主要走在玻璃桥上的感觉,又害怕又刺激。还能躺着上面。

晚上住宿选在武陵源标志门附近,步行几十米就能到森林公园。

根据我们的时间和体力规划游玩路线,在地图上详细地标注出来,

这张地图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

晚上吃当地最有名的“三下锅”省钱小妙招:善用团购。直接点单,有的一道菜可能就要一百多,团购整下来也就100多点左右能吃到一餐丰盛的大餐。这次我们吃的溪布街附近,位置武陵源汽车站旁边的业华湘湘菜馆,点了三下锅,石锅鱼和蒿子粑粑,吃饱喝足,套餐真划算,老板服务不错,菜味道好,分量足,价格也实惠,挺喜欢!推荐给大家伙!

02.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阿凡达取景地】

Day2游玩武陵源

9:30出门,16:30回到民宿,游玩7h无需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

我俩体力都不行,只重点看了两个地方:天子山,游玩2h,建议在这多拍照

袁家界(阿凡达取景地),游玩2h,

因为有雾,看不太清,建议可以跟着导游听解说。

旁边的KFC价格和山下一样,而且环境好很多。怕人太多我们才没第一时间来这里,后悔极了!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03.张家界天门山【世界上最长的索道】

Day3 游玩天门山8:30从民宿退房

种草划重点,天门山的门票最好提前几天买,像我们这种提前2天买的,就已经选不到A线的票了。需要取票,且不要弄丢,下山要刷门票的,

进门可以拿张“导览地图”,上山后按照地图走,种草东线3.7h,西线2.8h,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