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不紧不慢可以自己控制节奏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旅行

是现在年轻人的基本需求吧

我的路线是个一般的顺序反过来的

我倒是觉得由于袁家界过于壮阔,看过之后会显得其他景色索然无味

放在后面反而更有所期待

DAY1:金鞭溪→十里画廊→溪布风情街思思都是提前帮我们预定了门票,带我们玩的都是经典景点,!金鞭溪景区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东部,因流经金鞭岩而得名因途径"张家界十大绝景"之--神鹰护鞭的金鞭岩而得名,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之一”,这里还有聪明有趣的小猴子哦~思思告诉我,这里的水可以直接饮用的,我试了一下,真的很甘甜~推荐张家界游玩人士必去之地【溪布人文风情街】可以随时停下逗

巨好吃的张家界石锅鱼环境:

店面招牌显眼,左边是界止酒店,右边是一家平价超市,距离武陵源汽车站也就几步路,很方便。大堂环境干净整洁,所以用餐感觉很放心很舒适。服务:

超级好!尤其是前台收银的老板,热情好客,有礼相待。

白石锅鱼我真的是太爱这家的石锅鱼了,连续过来吃了两天的晚饭,都是点的石锅鱼套餐,里面还有一份凉拌黄瓜,时蔬还有米饭。石锅鱼里面除了现杀的松花鱼,还有豆腐,鱼汤鲜美至极,鱼肉也是鲜嫩至极,豆腐超级好吃!

白凉拌黄瓜黄瓜很新鲜,咸淡适中,还搭配花生米,口感不错。

来张家界旅游,推荐大家来试试这家的石锅鱼,味道纯正,老板好客,性价比也很高!

DAY2:出发赴武陵源→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风景区】→【袁家界风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纯自然遗产【天子山风景区素有“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的美誉,就是“原始风光自然美”。有人评价说:“谁人识得天子面,归来不看天下山”,“不游天子山,枉到武陵源”。随后前往【袁家界风景区】它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北部,是镶嵌在武陵源核心景区的一颗明珠,三千奇峰尽收眼底,雄险秀野,神态各异。主要景点有(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沙刀沟)(哈利路亚悬浮山)等这几个景区都是在一条线上。天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因自然奇观而得名。袁家界被称为神秘的“潘多拉世界”最著名的景点是电影《阿凡达》中的悬浮山“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一乾坤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