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炎炎夏日:总要去趟张家界吧!吹吹天门山的微风,玩玩武陵源的山棱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总要去趟张家界吧,吹吹澧水河的晚风,走走天门山的栈道,感受森林公园的夏天。”轻雨伴君临天门晨风拂面似故人天界不应划此处孤峰只需伴星辰

张家界是个好地方人晓看天色晚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很美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打卡张家界武陵源区。阿凡达拍摄地悬浮桥。

入湘随俗,感谢金鞭溪的猴猴今天手下留情!!放过我选择了前面的那位行人航天员「航天员][航天员]

期待明天在张家界的最后一天能顺顺利利~~要求不高回长沙的高铁能赶上就行!!如果求有余力的话那就在阴个天吧拜托了

已经算是老客人了吧,每年来武陵源都会来一次,价格真的很友好,就在汽车站旁边。喜欢他们家的鱼,汤底很香,里面有软软的豆腐我们也都抢着吃,吃完鱼汤底涮菜吃泡米饭刚刚好。酸辣土豆丝简直太过瘾了,一上来就吃光光。蒿菜粑粑炸的酥酥脆脆,里面软软的。有腌的萝卜小菜可以自己加,菜量很足。老板人也很好,我们的米洒壶有点漏了,老板直接又送了半斤米洒。临走聊天发现是老顾客,还送了一罐莓茶。(老板自己做的辣椒酱很香哦,去年赶上老板自己做的豆腐乳也很好吃),真的很用心做餐饮的一家特色美食餐厅,到张家界武陵源旅游朋友可以到这里品尝,绝对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