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最美湘西:钟情张家界,爱上凤凰城

到湘西旅游张家界是必打卡的地方,到张家界当然是去看天门山了。天门山的线路分为AB线,大多数人走A线,我们走的是B线。先坐大巴到山底,坐一个短索道上山,然后沿着山路走到天门底下,经过999级台阶到天门洞,沿着后面的栈道走到后面,再到山顶,最后坐28分钟的索道下山。全程没有想象中辛苦,当天天气特别给力,不冷不热,忽晴忽雨,感受了不同的气候变化,玩得太开心了!

张家界最满意的一餐,好吃不贵美食推荐!

环境:

干净整洁卫生,虽然谈不上什么高大上,但是第一印象特别好!

服务:

上菜还比较快,老板很热情!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走的时候排队等吃了!

菜品:

土家三下锅:比之前吃过的好吃,份量比较足,生肉最好吃,很香,里面还有肠子等,这家38一份,第一次吃的88,真的第一次血亏,这次赚大了!味道还比之前好!

石锅鱼:鱼肉嫩,汤鲜,好喝!

红烧肉 :还不错,黄瓜清爽,红烧肉软糯

西红柿炒鸡蛋 超级下饭,很值

鸭脚板野菜说真的好吃,份量大!

张家界最满意的一次美食,必须推荐!

最美张家界,有了小伙伴的陪伴才有了这次完美旅行,不过到达时雾大,好多地方就是一切雾茫茫的,啥也看不见。好在导游问了一下领我们去的乾坤柱就是电影阿凡达的拍摄地,能看见乾坤柱,一里画廊没有走过瘾,就走了一半跟团旅游没办法,下次要自由行看好天气,不过这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但是只要能出来就开心。

美丽的凤凰古城,

向往已久终于可以打卡,

到达古城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办理完住宿就去古镇溜达沱江太美夜晚的灯光迷人

两岸的酒吧和商铺人不算多有点萧条因为这个口罩实在是太多的遗憾

买了朱砂小挂件真假难辨就是图个开心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又走了一遍要把你的美记在心里

店铺在凤凰古城内,虹桥附近,位置比较好,一条街都是美食餐馆,但是吃了好几家,还是这家比较深得我心!

环境:

环境干净整洁,虽然人很多,生意很好,但是不乱,有条有序的,7月初时候去的,人很多!晚一点就要排队啦!!!

服务:

去的时候特别忙,但是服务很到位,服务员很热情招待,有求必应!湘西人民的热情感受到了!

美食:

柴火鱼:必点的菜!鱼很新鲜,都是楼下现杀的新鲜鱼!如果不能吃辣,建议清淡一些,能吃辣的,就点多辣一些,煮时间越长,越入味,味道越好!

凤凰血粑鸭:超级好吃哈!点的小份,血粑有点少!没吃够!真的很好!

这是凤凰古城唯一我喜欢和推荐餐厅,建议大家到凤凰旅游可以去吃!绝对不踩雷!

完美的湘西之旅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