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31

相约张家界:看美景,吃美食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上午从 长沙 坐高铁到 张家界 ,然后打车到天门山,寄存了行李,就坐索道上山了,上山的时候,因为下雨,就雾蒙蒙的,啥也看不出来,到山上走玻璃栈桥什么的,都非常冷,下山是坐着长电梯,有好多座,下山的时候天气晴朗了还蛮美的

张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非常非常大,景观也非常非常壮丽,我觉得很值得一去,我们只玩了一天,但其实根本不够,里面的交通工具也很多,有大巴,小火车,大电梯,索道,个人感觉坐索道是最值得的,能把风景一览无余,但坐索道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去哪儿的,因为景区非常大,出入口也非常多

来 张家界 旅游第一个晚上,在网上搜到这家吃鱼的店。团购价格很划算,还团了蒿子饼和米酒。鱼太好吃了,而且汤非常鲜,两个人给吃得精光。自己额外点了个岩耳炒蛋,尝了个鲜。老板很热情,还送了一大碟辣椒酱。五星好评,推荐大家来吃。这次 张家界 旅游,真的是吃过所有餐厅中,性价比最高的一家了!

张家界 大峡谷

交通:

离市区比较远,打车过去要好一会,那边人也还是挺多的

特色体验:

玻璃桥非常酷,要换鞋套才能上去,下面的峡谷非常高,恐高症患者可以慢慢走过去,走到对面,还可以化回来,因为时间关系没有玩,时间充裕的可以试试看,感觉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