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到张家界看奇峰美景

今天来到了天门山,基本上不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天,选择的是b线,爬上去是真的好累呀,999阶台阶爬完之后出了一身的汗,背了很久,爬到了山顶,一定要记得一些去领票,不然要等很久,不要感谢定了酒店的人,告诉了我们下来还算顺利

找了当地口碑非常好的为业华湘湘菜馆吃的,分量很足,味道很好,就是有点辣,不能吃辣的建议吃他家石锅鱼,石锅鱼也很好吃,我们吃过很多三下锅,就是这一次我觉得满意,感觉这家用的食材最新鲜了!好吃,分量足,价格也是最实惠的!还点了一个汤,一个土豆丝,一个蒿子粑粑,真的都很不错,主要是价格实惠,味道还很好,不得不让人喜欢!服务也热情,老板太好了,还给我们冰豆花,这里还可以免费停车吃饭,真的必须推荐给来 张家界 旅游的朋友们!

来 张家界 旅游,首先去了天门山,天门山玩了一天之后,来了森林公园,有点宙美疲劳了,都是山,森林公园很大,走路也很累,某种程度上,觉得天门山玩一天就够了,不过徐浩时说, 张家界 山的景色还是很不错的,本来决定在森林公园玩两天,后面第二天不想来了,决定去洞里面看看,

美丽的 张家界 之旅结束!下一站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