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2

张家界,凤凰古城4日游游记

天数:4 天 时间:6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千姿百态的山峰,神秘幽静的丛林

张家界,千峰竞秀,百里画廊,仙境般的美景等待着你的探索。

DAY1:到达张家界入住酒店,出发赴武陵源→游览。

去了三个著名景区。

首先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和世界纯自然遗产--【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接下来是素有“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美誉的【天子山风景区】。

镶嵌在武陵源核心景区的一颗明珠-【袁家界风景区】。

这几个景区都在同一条线上,袁家界更是电影《阿凡达》中的悬浮山“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晚上到张家界人气餐厅【业华湘湘菜馆】吃了一餐美食,确实舒服,特别喜欢老板家的石锅鱼,真的好好吃,汤很好喝,鱼肉很好吃,还有土匪鸡确实棒,真的很好吃大家不要错过了

DAY2:金鞭溪→十里画廊→溪布风情街。(金鞭溪】,因流经金鞭岩而得名,还有聪明有趣的小猴子哦!

接下来是被称为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的【十里画廊】。

最后我们去了张家界游玩人士必去之地-【溪布人文风情街】。

DAY3: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玻璃栈道→天门洞→通天大道

第三天是期待已久的张家界网红必打卡地--【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有许多著名景点,特别是玻璃栈道,真的超级刺激!

下午我们前往凤凰古城,在路上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夜景。

DAY4:凤凰古城→虹桥→沱江跳岩→愉快结束行程

最后一天我们游览了凤凰古城,尤其是在沱江的虹桥下面拍照,江面上一层薄薄的雾气很显美。然后游古城风雨虹桥、沱江跳岩、古城墙、明清一条街,漫步沱江两岸,品味古城的历史和民族风韵。

下午返回张家界,结束了这次旅游之旅。

建议:只要接近假期,去张家界旅游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放假期间也是张家界的旺季,酒店和景区门票都很紧张,建议提前预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