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拒绝索道、天梯,暴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景区)

森林公园东门【入园时间:07:30关园时间:17:00】直接刷身份证进,乘景区环保车
约15分钟车程到十里画廊。十里画廊全长5.8公里,道路平坦可选乘38元的单程观光小火车【收听小广播讲解沿途风景】或者步行约半小时到三姐妹峰
到三姐妹峰。左边是猴园【猴子比较多不要试图打开背包,不然很惊喜也很意外。注意安全!!!】右边是徒步上天子山的登山入口【上天子山的台阶大多比较陡,比较费体力需三思而后行!】
天子山全长5000米,可走走歇歇欣赏沿途的三千奇峰
徒步约2小时到天子阁。沿山顶游道步行游览御笔峰西海石林、仙女散花、贺龙公园(预算1小时)
沿游道上来到贺龙公园停车场可乘环保车前往天子山索道或左转沿公路步行300米到停车场前往袁家界【需在杨家界中转、换成环保车】
沿途经过点将台、神堂湾、大观台、约15分钟车程到三岔口【去空中田园的可在此下车换成观光车前往、或换乘出景区北门】约25分钟车程到杨家界停车场,下车后走外围一圈进入换成环保车约8分钟车程到袁家界天下第一桥停车场
袁家界最后一站迷魂台游览完后到此。左边可乘环保车到百龙天梯,右边可沿乱窜坡游道【不算陡,但徒步人少,道路有点荒废】下山
到水绕四门停车场乘环保车约20分钟出景区东门【也可在此乘车出景区中门】
结束一天行程,腿也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