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宜春樟树市唯一一家全房型投影连锁酒店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国外疫情不断攀升,之前还会出国玩上几次。现在基本都是在国内。国内疫情基本控制,只是个别地区有境外输入。我们出去基本都会关注相关事宜。也会组织几个朋友尽我们一点面绵薄之力帮助社会。就在上周我和朋友相约计划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决定去药都樟树玩几天。跟我的行业也有一定的关联,顺便做个考察。

在出发前我和女朋友简单的做了攻略,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住宿,我们在携程网上找了几家酒店做对比,有相对比较传统的商务型酒店,有相对比较有特色的主题酒店。经过对比我们选择了评分相对较高的酒店,不得不夸奖这家酒店的服务以及房间。我们预定的是美宿欢致酒店的三间浴缸房间。预定之前我们打电话过去给酒店咨询过酒店停车是否收费、是否方便,酒店也是免费给我们预留了车位。因为我们会晚上很晚才会到。到了之后开好房间后美美的泡了一个很舒服的澡。’酒店免费提供一次性的浴缸套、泡泡浴、玫瑰花瓣。酒店给我们介绍除了这些还有一百项可以免费借用的物品。

大堂装修时尚年轻,厚重也不失奢华,年轻也不失潮流,非常的耐看,也符合各种年龄阶段和男女老少。晚上还有服务员送粥,也是免费的,真的很不错哦

进房间很智能,插卡就窗帘自动拉上,比较好的保护隐私,房间比较大,也很干净,床品很舒适,房间装修很时尚,也很大,空间布局很合理。

酒店的斜对面就是时代广场,是一个综合型的购物广场,现在正好在进行一个福彩公益活动,人山人海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酒店提供免费的早餐,可以自己选择,是本地的拌粉还是粥,都可以,拌粉是有辣椒的,口味真的很不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好,

第一天结束回到美宿欢致酒店,扫了一下床头二维码,要送一个泡脚桶、艾叶包等等七八样东西,很及时,马上就送过来了,这家酒店不愧是评价那么高,服务很好,点赞!

退房的时候送了我们小礼品,真的服务好,还要我们带几瓶水在路上喝,真的很好,很真,很为客人着想,服务是真的没得说的,太好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