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野性的美-山丹皇家马场

山丹军马场地势平坦、水草肥美,放牧业的发展,远处连绵雪山,草长蝶飞,牛羊成群、骏马奔腾,风景宜人。境内窟窿峡、大黄沟、西大河水库、红沙河、平羌沟、狼牙沟等13条自然沟壑,是国内少有的组合精美的自然生态富集区。这里也是旅游、野营、探险的圣地。

山丹军马场位于张掖地区山丹县南55公里处的祁连山区大马营草场,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亚洲规模最大,世界第二大马场。

骑着骏马看这风景欣赏最大的草原,是每个人都想体验的生过。

这里有牛羊成群 又无处的不在的自然风光,让你的心情瞬间豪放 回归大草原的美,绽放青春,享受大草原的骑马放牛的乐趣,美景无处不在 ,深深呼吸大草原新鲜空气,给人一种特别美好的心情愉悦绽放在草原上。

祁连山脉雪山

七月的雪景真的很美,陶醉了我的心灵 ,净化这里的一切!

出发往鸾鸟湖的路上

遇见的一切

都是我们珍藏的回忆

窟窿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和炎热,感受清风拂面,听牧民高歌,赏溪水长流,同时你也可以在这里野营、烧烤、骑马、观马赛、看马术表演,体验西北草原风情,实在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大西北的狂野粗狂都在这里等着你来。

宁静的小区很安和,小区真的很美赋予了大草原的雪山色彩美丽无比滋润了小区。这里的雪山草地,这里的汗血宝马,这里的质朴彪悍,这里的青稞烈酒,这里的日月星辰……赋于作者源源不断的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