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

欢迎您访问昭苏

单程往返
单程
伊犁,一个比江南还美的地方
李文带你游新疆发表于 2018-08-21 最新回复 2018-09-27
        在新疆,有一个比江南还美的地方,一步一景!......
7天 2018-08-14 00:00:00 ,和朋友
  • 6258
  • 30
北疆伊犁八日游
李文带你游新疆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07
鲁木齐---赛里木湖---伊犁---夏塔古道---特克斯县---喀拉峻---阔克苏大峡谷---恰西---那拉提---八音不鲁克---独库公路---乌鲁木齐【8天】D1乌鲁木齐---赛里木湖---伊犁薰衣草早餐后乘车前往高原明珠-【赛里木湖】拍摄神往已久的赛里木湖,碧水蓝天,雪山倒影,野花盛开,牛羊成群在湖边吃草,蒙古族的毡房在草原中若影若现以其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远处白雪皑皑的天山山脉构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自然之景;展现出充满诗情画意的古丝路画。赛里木湖,古称“静海”,因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所以被称为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后抵达伊犁薰衣草基地,薰衣草庄园为AAA级景区,每年六月间伊犁河谷的薰衣草田里,大片大片的紫蓝色花朵就像海洋一样随风摇曳,薰衣草为当地经济作物,拍摄完毕前往已离酒店入住。这里曾今是古时的丝路咽喉,如今被益为“伊犁第一景”果子沟大桥。D2伊犁---昭苏---夏塔古道早乘车前往【昭苏】七月的伊犁属于昭苏,每年七月到了油菜花开的时节,昭苏高原便美景不断,因而一望无际的向日葵和油菜花变成了昭苏一个绝美的景致。夏塔古道承载着太多太多厚重的历史,有过太多太炫目的辉煌。被称为徒步圣地夏塔古道。D3 昭苏---特克斯县---喀拉峻阔克苏大峡谷早起餐后乘车前往伊犁特克斯八卦城喀拉峻大草原哈萨克语意为“黑色肥沃辽阔的莽原”,位于新疆西天山向伊犁河谷的过渡地带,是中国古代最大的赛马场“汗草原”所在地,西域乌孙的夏都。喀拉峻不仅仅有大草原,还有这里的阔克苏大峡谷景区,游客既可以玩冒险的漂流,也可以领略斑斓热气球。广义的喀拉峻是指生态旅游区,包含东西喀拉峻,阔克苏大峡谷,中天山雪峰和天籁之林几大景,游客游玩的主要去处也就是喀拉峻大草原。D4特克斯县---巩留恰西早乘车去往巩留县恰西令人向往的人间仙境。塞外江南在伊犁,伊犁最秀是恰西,恰西风景最美的季节6月----8月,美景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一睹它的芳容。D5巩留县---那拉提早餐后乘车前往那拉提大草原,那拉提草原中国最美的空中草原,位于新源县,那拉提镇境内,这里充满山村的宁静与祥和。河谷阶地发育明显,山势和缓,生长着茂盛的细茎鸢尾群系山地草甸。D6那拉提---不音布鲁克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国家著名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风景区,浏览著名景点天鹅湖自然保护区,水藻茂盛,气候湿爽,还有可爱的天鹅,飞鸟......您会被【九曲十八弯】的迷人景色所折服,融化的雪水在一......
8天 2018-07-21 00:00:00 ,和朋友
  • 9377
  • 43
  • 4
大美新疆 - 北线环游记
Cherry Gu发表于 2018-07-18 最新回复 2018-07-23
2017.7.7-7.15 新疆行......
9天 2018-07-07 00:00:00 ,¥6500 ,和朋友
  • 1.4万
  • 57
  • 4
7月去昭苏看油菜花海
M26****8182发表于 2018-06-26 最新回复 2018-06-26
7月的昭苏,是最美的昭苏。这里虽没有霍城浪漫的紫色海洋,没有中国“普罗旺斯”的温馨,但......
7天 ,¥5000
  • 6370
  • 15
  • 0
不去伊犁,不知新疆之美
游情发表于 2018-06-21 最新回复 2018-06-21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有灿烂的阳光和苍茫的天空,蓝天白云低......
6天 2018-06-21 00:00:00 ,¥2000 ,亲子
  • 5967
  • 32
  • 0
二游新疆(中篇):古城古道、惊险精彩
Lipton发表于 2017-09-22 最新回复 2017-10-09
2017年8月8日下午,我们来到惠远古城。 惠远古城位于新疆伊犁霍城县,历史上伊犁是新疆通往......
9天 2017-08-05 00:00:00 ,¥7000 ,和朋友
  • 6657
  • 31
  • 8
我在伊犁
夜航知音发表于 2017-08-26 最新回复 2017-08-28
伊宁,夏塔,昭苏,喀拉峻,赛里木湖,温泉县,怪石峪9天自驾旅行笔记 我说新疆的景色, 是......
9天 2017-08-01 00:00:00 ,¥9500 ,和朋友
  • 3万
  • 228
  • 3
我和新疆有个约,5月天山南北之游
100****608发表于 2017-08-03 最新回复 2017-08-25
5月上旬,与3位好友相约同游新疆,一直向往又神秘的地方。 一、启程: 起点:上海虹桥机场......
9天 2017-05-06 00:00:00 ,¥8000 ,和朋友
  • 6200
  • 34
  • 12
盛夏中国最美花海,不在青海,在昭苏!
若有所思CS发表于 2017-07-28 最新回复 2017-08-05
盛夏,许多人都跑去青海门源看油菜花时,我们去了昭苏。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昭苏是在哪。......
8天 2017-07-20 00:00:00 ,¥5000 ,亲子
  • 7167
  • 27
  • 9
来到新疆,才知道自己站在了天堂的正中央
杨歌_Esther发表于 2017-07-13 最新回复 2018-05-29
来新疆之前,我真的对新疆特别的陌生,那里好像除了葡萄就是哈密瓜,不然就是烤肉和馕,怎......
9天 2017-06-15 00:00:00 ,¥9000 ,和朋友
  • 6204
  • 39
  • 18

1-10 / 26篇游记

昭苏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昭苏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昭苏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昭苏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伊犁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