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浙江温州周边住宿攻略,打卡诗意永嘉小舟晚晴民宿

上周末,闲来无事,和朋友到温州永嘉县的岩坦镇玩,其实当地的景点不多,主要胜在环境轻松自由,适合我们这种想从繁杂的城市生活中暂时脱离出来的人。出发之前我们便提前在网上订好了住宿,是心仪已久的小舟晚晴。因为现在有很多温州人会选择周末到岩坦镇玩,住宿会比较火,所以一定要提前订好哟~

关于永嘉小舟民宿

永嘉小舟晚晴民宿位于岩坦镇小舟垟村村委会斜对面,地理位置佳,非常好找,民宿内部的每间客房都有独立卫浴,房间内设写字桌、开水壶、空调等基础设施。早餐时间在早上7点到9点,主打的是中式和简单的西式早餐,提供免费wifi。

永嘉小舟民宿入住体验

民宿环境非常好,装潢风格走的是中西合璧风格,米白色的外墙,配上黑色的窗户和原木色的横条撞色设计,很有江南古朴雅逸的感觉,在蓝天下拍照特别好看。内部设计简约大气,有很多精致的中式传统家居摆件,显得极其有格调。民宿的房型比较丰富,有榻榻米房和娱乐房可选,下面又分了和多种类。和闺蜜选择的榻榻米房,很有日式风情,也非常柔软,床上用品都很干净,住得很放心。民宿的老板也很热情,会主动为我们介绍小镇上的景点,入住期间,有什么需要,工作人员都能很快地回复,并帮我们解决问题,非常nice!

下次到岩坦镇还是要住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