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五一去哪玩打卡横店梦幻谷水世界游玩攻略

天数:2 天 时间:4 月 人均:699 元 和谁:情侣

女朋友一直都超想去东阳市玩玩,想去横店影视城看看,去看看电视剧里边的场景,去感受一下拍戏,也想去传说的爱情圣地东白山看看,去见证一下我们的爱情也还想去梦幻谷浪漫一下。当即决定订票,去玩一下。然后就在网上定了帕菲克这个酒店有一个超级大而且超美的空中花园看评论都说服务超好,还有管家的贴心服务,最关键是有超好吃的夜宵,作为俩吃货非常的期待了首先,订房订门票就等着快乐出行啦!订完房马上就有酒店的管家联系我,说他们是24小时管家服务,问我自驾游还是坐车去,得知我们坐高铁过去管家告诉我到义乌高铁站后该如何到东阳,还有东阳当地的天气,注意事项等等,很详细很贴心,超赞,真的很贴心了!然后简单做了下东阳旅游攻略收拾了下行李直奔东阳,到了后去直接酒店办好登记入住,一进房间发现管家已经提前给我们开好空调,并送了水果在房间休息了一会,出发去玩,管家开车把我们送到梦幻谷门口,真的很不错,项目也超多,可以玩的很尽兴。玩完之后就直接回了酒店,点了酒店烧烤,顶楼露台上吃,吹着小风喝点小酒听着歌吃着烧烤,太惬意,都不想走了,这里建议准备订帕菲克的朋友订高楼层的房间,可以直接坐电梯到九楼,我们订的八楼的房间,很方便夜能选择走楼梯就上去了!去东阳玩建议三天两晚,买3加1联票白天半天玩一个景区不会很赶也不会累,各个景点都很大,可以租自行车也可以慢慢逛,说不定你就会惊喜得发现各种在影视剧中出现过的熟悉场景出现在你眼前景区还有各种演艺秀,每个景区个很不错,关键来这有不错的旅游景点,还有很舒服的酒店,真的安利这个酒店给大家,各方面都超不错,周边还有景点,爱了爱了,下次带父母也过来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