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3

这趟石浦之旅,为你准备了这些攻略笔记

继上次出海捕鱼过一次,我也对这方面更加有了经验。于是就趁着周末的休闲时刻,带着朋友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自驾来到宁波象山的海岛休闲捕鱼公司。以下就是我整理的一些攻略笔记:

1.关于船班:出海捕鱼的船是分为周末和非周末、含餐和不含餐的,一艘船最多可坐12人,不同的情况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中午的班次是有中饭的,于是我们就选择了中午的船。

2.关于出海:开船后,一开始海面是很平稳的,在船上也不会感到摇晃,待船逐渐往外开去,风浪越来越大,一阵阵清风吹来,很是凉爽,海浪也是一浪接一浪得翻滚,海水逐渐由黄变蓝,跟天空得颜色融合为一,游船晃动得也很厉害。如果有人晕船这就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了,这边建议带上晕船贴以备不时之需。

3.关于捕鱼:待船开出一段时间后,我们的捕鱼师傅就会将渔网撒下,要等一个小时这样才能收网,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等到收网时,我们都兴奋起来,精神了不少。等海鲜都被装到筐里,船员们就叫我们下去挑选想要现场烧的以及带走的海鲜,有许多鱼类,如螃蟹、鲳鱼、鳗鱼、皮皮虾等。这种捕鱼对于第一次出海的人来说是相当激动开心的,当然也不包括一些常来的人。

以上便是石浦出海捕鱼的攻略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