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绝美,最适合周末出游的10个地方,火速走起吧!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8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自由行,人文,自驾

发表于 2018-07-07 14:33

关于夏天的回忆,不应该只有空调。拥抱夏天的方式有很多,你的夏天,该有山有水,有花有漂流……7月,就去这些避暑圣地,寻找关于夏天的独家记忆吧。

神农山

神农山自然风光优美,亿万年苍海桑田的变迁,造就了她千峰竞秀,谷壑幽深的奇丽风光。景区内植被繁茂,空气清新,是一处天然的避暑纳凉之所,同时这里动植物种类众多,游玩路上有国家二类珍稀野生保护动物太行猕猴相伴,定会妙趣横生。

景区地址:河南省焦作沁阳市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长济高速(济源方向)--柏香站--紫黄公路--焦克公路--神农山(全城约2小时)

尧山

尧山,地处伏牛山东段,因其奇峰怪石、长廊绝壁等景观被誉为“中原小黄山”。因其自然风景壮丽,被称为河南最美的地方, 风起时,九曲瀑布波澜不惊,一圈圈波纹接踵而来,像是细细的网,罩住这一池的色彩,留住这一池的绝色。

景区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

自驾路线:

安阳、新乡方向:京港澳高速--转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尧山景区

七十二潭

七十二潭的美丽在夏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蓝的天,白的云,青的山,碧绿的湖面,飞翔的鸟儿,水边戏水踩瀑的人们,一时间,欢声笑语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炎炎的夏日增添了一抹清凉的色彩。

景区地址: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秋沟

秋沟,一个令人神往的名字,坐落于豫晋两省交界的辉县市南寨镇境内,三面环山,植被丰富,是一处天然的氧吧,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的美誉。站在湖边,极目远眺,满眼均是旖旎的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景区地址:河南省辉县市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郑州花园路(或走107)--过黄河桥--走107郑(郑州)新(新乡)快速道--新乡出口直行--过高架桥--过十字路口(左辉县,右濮阳)--下一个十字路口(左侧有一加油站)左转走新乡北环路--约走11公里--新辉立交右转--(辉县欢迎您路牌直行)辉县北环--三庆桥转盘右转--13公里愚公洞--南村转盘向左转15公里 南寨镇丁字路口--直行8公里--秋沟景区

司徒小镇

夏季来司徒小镇避暑实在是最明智的选择,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游览古色古香的小城,吃到精致美味的小吃,还能到蝴蝶馆欣赏成千上万的蝴蝶标本,在这里,感觉时光被放慢,脚步被放轻,美丽变得简单而纯粹。

景区地址:山西省晋城市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G3001郑州绕城高速--S87郑云高速--G5512晋新高速--至晋城

长寿山

去过长寿山的人们都知道,这里仿佛没有夏日,因为这里的夏季十分凉爽,外面已是骄阳似火,而长寿山景区内却是一片清凉,这里的每一眼景色都是一幅记忆深处的画,每一步足迹仿佛都会变为轮回。

景区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景区310国道旁

郑州方向:郑上路--310国道60公里--竹林长寿山

抱犊寨

“岂甘只做旁观者,惟愿沦为画中人”是许多人到了抱犊寨最直观的感受,看那远山如黛,美人如画的场景,一时间仿佛忘记了身处何处,青山绿水,凉风习习,这里的悠闲惬意会让你觉得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栾川县三川镇

自驾路线:

洛阳方向:洛阳绕城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县城--三川镇--抱犊寨北入口(沿卢氏方向)

逍遥观

总觉得上天把最明亮的绿色赋予了这片土地,纯净唯美的石阶栈道,清新动人的道教仙人,从未想过,一个地方的美会如此让人惊艳,如果在这待上一天,你会发现,这里的夏日才是你一直求而不得的所在,清凉宜人的晚风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景区地址:河南省禹州市浅井镇马沟村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郑州--侯寨上郑尧高速--转永登高速--苌庄口下高速--右转按交通指示5公里--到达逍遥观景区

伊河漂流

七月的伊河漂流飘着一种欢快的气息,无论是漂流还是在海啸大世界,都能听到人们的欢笑声,看来夏日玩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体验夏日独有的清凉吧,我保证,你会爱上这个美丽的夏天。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旧县镇

自驾路线:

郑州方向: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洛栾高速--旧县出口下2公里即到景区

普兰斯薰衣草庄园

夏季,来普兰斯薰衣草庄园看花海,一片紫色海洋扑面而来,空气中洋溢着淡淡清香,闭上眼,深呼吸,舒适惬意,花海连绵。在花的海洋中,听花开绽放,即便没有星辰大海,却伸手可以触碰到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

景区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赵兰庄向北2公里

自驾路线:

郑州花园路或者文化路或者中州大道一直向北,到北四环右转,沿北四环一直向东,直到看到标识牌跟随即到

这里的天空很蓝,这里的风景很美,这里清凉无比,这里绝美动人,你准备好来这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