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郑州一日游(市内游玩篇)

天数:1 天 时间:12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情侣

1、河南博物院(携带身份证可参观,周一闭馆):是郑州市一座历史比较久远的博物馆,虽然场馆不大,场馆的东西不多,但是各个场馆分类细致,能在这里看到关于郑州这座城市的历史进程。

(多说几句:不断地有人说,郑州这个地方就是文化沙漠,是一个没有历史的地方。但我觉得如果换个角度去看待这座城,认真理解其发展轨迹,就能知道郑州能成为省会,是时代进步的步伐使然,它的确有很多不足,这一点我承认,不过它也确确实实在往前走。)

河南博物院旁边的文博东路有一个银杏园,地方不大,秋天的时候去看银杏还是很好的。喜欢拍照的话,可以去逛。

2、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玉米楼):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是郑州市中央商务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会展中心由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两部分组成,建筑面积22.76万平方米,可租用室内面积占7.4万平方米,是集会议、展览、文娱活动、招待会、餐饮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展览设施。

3、结束一天的游玩我回到了桔子水晶郑州郑东新区会展中心店,酒店近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周围设施设备完善,距离建业五栋大楼、红星美凯龙、凯德广场、国际会展中心、丹尼斯七天地,在热闹繁华中独享一份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