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端午出行郑州游,必打卡的郑州主题酒店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小资

不管出去游玩多久,外面风景不管多美,在外面耍的吃的不管多舒坦,一回到河南还是感觉我大河南好。以后出门再碰到喷子说我大河南,这锅我们不背。

身为河南的省会郑州,怎么会没有点逼格呢,开玩笑

#热门景点

-河南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创建于1927年,馆藏文物多大14万多件,内容丰富,蔚为大观,是中国最值得一去的博物馆之一。每周二至周日,博物馆内会有华夏古乐演出,演出时间分别是11:00和16:00,门票是免费的,但是目前每天都在控制人数,开放时间是9:00~17:00.

-二七纪念塔

位于现在的二七广场,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等至塔顶,可远眺市容,二七塔是郑州城市精神的象征。门票是免费的,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行,开放时间9:00~17:00.

-黄河游览区

黄河游览区位于郑州市西北30公里处,地处黄河、嵩山之间,黄河在这里冲出最后一个峡口进入平原,形成悬河。黄河游览区始建于1970年,占地面积约5.5平方公里,主要游览景点各具特色但又基调统一,构成一幅以“民族摇篮”为主题的山水画卷。景区内有炎黄二帝雕像、五龙峰、岳山寺、黄河索道等景点。门票:48元,游乐设施:电瓶车20元/索道50元/滑道20元,开饭时间6:00~20:00。

#特色美食

河南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味道鲜美,经济实惠,遍及全国。

-特色美食:烩面、胡辣汤、油馍头、肉盒、铁锅蛋、炸紫苏肉

烩面:萧记三鲜烩面、合记烩面、西三烩面、裕丰源滋补烩面、惠丰源烩面馆

胡辣汤:方中山胡辣汤

豫菜馆:河南食府、大地烙馍村、豫和馍菜汤

老字号:葛记焖饼、宋老三酥肉羊肉汤、老蔡记

-特色小吃:擀面皮、肉夹馍、开花馍、布袋馍

-美食街区:二七广场、紫金山、德化街、永安街、布厂街

-夜市:健康路、公园茂

#住宿

郑州静雅酒店是以资深绘彩大师主笔设计的精品主题酒店,为忙碌的商务人士营造安逸的休闲空间,为浪漫的情侣人士提供温馨环境,能充分体验到如临仙境及深入大自然的心灵享受。

-酒店附近有塑雕公园、西流湖公园、莲花公园以及郑州美术馆

-交通便利,酒店门口就是公交站,可以直接到地铁一号线,乘坐B12路公交车可直达火车站,热门景点更是乘坐地铁换乘就可以到达。

推荐你们选择的是盛夏光年双床房,这间房间的装修风格我简直太爱了,复古风的格调真的让我想一直呆在房间里不出去,酒店里配备的有会议室,可以提供给客人使用。